新浪博客

冯矿伟:周五操作策略

2018-06-21 16:54阅读:
冯矿伟:周五操作策略

点击进入:622股市直播(周五

明天很关键,涨跌尤为重要了!

深证成指的日线,明天会发出择时低9的信号,上证指数今天已经发出了低9,创业板也是明天才有信号,择时低9是从择时的角度来把握市场的转折点的,而且在9的附近,随时都有转折的可能(3天内),今天的下跌并未新低,昨天的低点暂时依然有效。如果明天直接起涨,昨天的低点依然是重要低点。

为什么说明天很关键呢,因为明天如果再跌,深证成指的日线底部钝化恐怕要接受考验了,深证成指日线的底部钝化是从613日就成立了,说实话,此钝化形成的位置是很难消失的,跌至今天收盘,居然也兵临城下了,明天如果依然是跌的,钝化不排除会消失,所以,明天涨跌尤为重要。

深证成指30分钟倒是有点希望,如果明天是先跌的,30分钟或会酝酿背离环境,虽然30分钟的周期不大,但是日线钝化的环境下,30分钟的背离条件也是要重视的,属于周期共振技术,说明30分钟和日线都有筑背离结构的需求,力量是加强的。如果明天先跌后涨,此30分钟底背离就会较为重要。

另外,深证成指日线的超卖状态,昨天的反弹已经发出笑脸,今天的下跌,导致周线的超卖状态的笑脸又消失了,刚才说明天很重要,其中一个原因是如果明天是涨的,周线的超卖笑脸或能保持,那么周线、日线就有可能是共振起涨点。

综上所述,明天的涨跌尤为重要! 冯矿伟:周五操作策略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