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在哪里可以抄底

2018-08-20 11:29阅读:
冯矿伟:在哪里可以抄底

点击进入:820股市直播(周一

周一操作策略里,我描述了今天重要的时间节点:10点30、11点、11点30、14点、15点前。这几个位置,随时都有可能触发本次底部的抄底点,可惜了,上午已经过了3个时间点,均无力触发买点,幸好中午收盘前发出盘口神3,至少是目前最低点,能否引发午后多周期底背离买点,拭目以待!


120分的低9,已经写死,又有底背离钝化,午后的2个小时,是存在120分钟级别的反弹需求的,所以,午后14点可以跟踪60和90分钟底背离的买点,15点前跟踪60、90、120分钟的底背离买点,当然也包括日线,虽然日线今天难度大一点。


背离低点一旦触发,是不错的买点!请留意我的博客直播吧,背离完全写死,我会明确提示!抢跑没有必要,因为本次底部一旦成立,是日线级别的,日线级别的底背离是不存在踏空的可能的。


好吧,下午直播再见!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