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浅调整在哪里买回

2019-01-11 11:41阅读:
冯矿伟:浅调整在哪里买回

点击进入:111股市直播(周五

截至目前,调整是比较浅的,速度也比较慢,这种情况下的调整是上升途中比较好的调整路线,基本是量缩而价不跌的调整方式,那么很容易在消化完压力后重拾升势,而浅调整的话,通常是不会跌破本周一向上的跳空缺口的,所以,在无限靠近缺口附近止跌话,浅调整结束的概率较大,也是非常好的买回位置。


今天上午有一个小高点,值得大家学习和掌握,如图:


首先是9点51分出现了一波主升,而这波主升白色曲线急速,而黄色曲线跟不上,直播中提示大家:容易形成大级别高点。4分钟后,9点55分提示大家:背离高点,级别大(博客加黑加粗提示的),9分钟后,又提示了一次:弱反跳水。1分钟后开始跳水急跌,一直弱势到上午收盘。


动能背离——大级别背离高点——弱反跳水,这是一连串的动作,在我的第一本书《
双龙战法》P209页有讲解动能背离的技术,虽然不是什么绝技,但是这样的高点至少可以加以利用,想买的人避开这样的点,想卖的人正好取个高点。


好吧,下午直播再见,持续浅调整的话,重拾升势就是大概率事件!
冯矿伟:浅调整在哪里买回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