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120分钟趋势遇阻

2019-06-12 11:31阅读:
冯矿伟:120分钟趋势遇阻

点击进入:612股市直播(周三

如图:深证成指120分钟


今天上午深证成指120分钟挑战小白龙趋势遇阻,同时伴随60分钟高分值的高9,所以上午走势并不乐观,120分钟小白龙趋势遇阻+60分钟高9,属于技术共振的压力。昨天也一直说120分钟小白龙趋势不会一蹴而就的突破,因为:


犹如接力棒,左侧技术跑第一棒,突破趋势后,把接力棒交给趋势,趋势接着跑。深证成指60分钟挑战小白龙趋势6次,第七次完成有效突破;90分钟挑战小白龙趋势4
次,第五次挑战有效突破。120分钟今天是破位后的第一次反抽,暂时遇阻。


压力的存在,不是坏事,突破之前是压力,突破之后就会变成支撑,目前60和90分钟都是突破了的,所以,120分钟遇阻不过的情况下,回踩60或90分钟小白龙时,就会变成支撑,压力和支撑是可以相互转化的!


~ 冯矿伟:120分钟趋势遇阻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