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周二操作策略

2019-06-17 16:37阅读:
冯矿伟:周二操作策略

点击进入:618日股市直播(周二

如图:深证成指60分钟

震荡周期用趋势会左右挨打,但是震荡类指标就会很好用,图中位置ABCDEFGHQ恰好是拐点,当红色柱子消失,是低点;当绿色柱子消失,是高点。在60分钟过去的一段时间,此规律非常准确,而目前位置呢(位置W),恰逢红色柱子逐渐缩短的地方,而且今天最后一个小时已经消失,按照图中规律,红色柱子消失,60分钟容易见低点!所以,明天存在60分钟级别反弹!

很多人不太理解,为啥大盘磨磨唧唧?

其实不难理解,我在前面博文里给大家讲过,真正的底部,终极目
的是要实现众人踏空的,在没有实现众人踏空之前,底部也就无法构筑,这是由市场的博弈决定的,残酷但是很现实,这没有办法,所有交易者来股市都是为了赚钱,不是为了亏钱,所以,竞争极为激烈。我给大家举个一个例子,假如这个市场只有你和我,就我们两个交易者的话,那么我亏的钱就是被你赚走了,你亏的钱就是被我赚走了,而且这还没有算上手续费,如果算上手续费,那么我们俩的总资产是缩水的。所以,股市不是创造财富的地方,而是财富重新分配的地方。

目前位置,深证成指60\90\120\日线全部构筑了背离,所以,如此完美的结构背后,大家都能看到背离,就免不了会有颠簸震荡,所以,我们看到60分钟4次背离加6次趋势挑战不过;90分钟3次背离加4次趋势挑战不过;120分钟2次背离加1次趋势挑战不过。颠簸周期,消耗的是成本,消耗的是耐心,会有很多人成本变高,耐心丧失,最终踏空!

如果明天60分钟如期反弹的话,120分钟小白龙趋势会再次接受考验,120分钟小白龙的趋势虽然第一次挑战不过,但是毕竟下面有日线背离作为护盾,所以最终向上突破120分钟小白龙趋势依然是大概率事件。因为即便是向下继续墨迹,也很难把目前多周期背离给干掉,这个难度系数还是很大的。

好吧,明天先关注60分钟反弹需求! 冯矿伟:周二操作策略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