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为什么高开低走

2019-06-19 11:29阅读:
冯矿伟:为什么高开低走

点击进入:619股市直播(周三

大家会发现,大盘呢,习惯性:高开低走,低开高走!为啥?


高开,犹如我们做人做事,你一上来就把事情做的很满,那么你维持这种“满”是有难度的。一个好人,只要你做了一件坏事,就会有人说:这个人也不咋地,道貌岸人,伪君子。因为你维持这种好,是有难度的。一个坏人,突然他做了一件好事,就会有人说:“这个人,也不是很坏!”所以,你看,从坏到好,循序渐进,要比一上来就是王炸,要容易的多


从这个角度来看今天上午的行情,是不是挺好的,高开虽然也低走了,但是截至目前维持了强势,这对做多动能而言,是不容易的,很不错了!另外,今天有一个向上的缺口,守住缺口大功一件,另外,120分钟直接突破了小白龙趋势,午后站稳又是大功一件,如此,日线会向上开始挑战缺口:9573.39-9333.
92点。

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有规则者胜出~



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