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周三操作策略

2019-07-16 16:12阅读:
冯矿伟:周三操作策略

点击进入:717股市直播(周三

目前处于弱反中,这是关键!

今年波段的震荡都遵循50%比例的关系,昨天的起涨,我们可以计算一个50%的阻力位,大概是9313.61点,今天和昨天虽然最高点都突破了这个点位,但是最后收盘都在收在9313.61点下,说明50%的阻力依然是有效的,因为目前的反弹仍然处于无概率优势的地方,所以在新高之前,依然是存在弱反再下的预期的,弱反再下通常伴随跳水,这是目前位置最不好的路线,通常运行弱反跳水的话,都伴随前高是大级别高点,很明显目前的最高点并不满足这一特点,所以,虽然是弱反,也存在弱反跳水的概率,但是概率偏小。

如果走弱反跳水路线,要注意一个强支撑区域:9059-8940点,昨天大涨的起点也是回踩此区间上限完美止跌的,只是,如果以弱反跳水路线回到此区间,即便是止跌,也是下跌途中的小机会,所以,届时不应恋战才好。好吧,尽管这条路线的概率极小,但是我们得未雨绸缪,不要真发生的时候,手足无措。用稳压器即可!

因为昨天的大涨,今天分化,也是常态,所以,如果继续向上运行,要注意本周五(719日前后),同时还有可能伴随多周期顶背离,而阻力位置依然是前一波的50%0.618之间,具体点位是:(10541.18+8557.58/2=9549.38点,此路线的话,要注意风控的,而且同样是为了构筑周线B浪高点,只是目前这种路线要求严格,既不能涨的太快(速度快,会冲破阻力),也不能太慢,太慢的话,719日的时间又不对了。此路线,虽然也是有压力的,但至少是要先继续上涨的,至少新高之前,不用考虑风险,明白了吧!

三季度策略会里,我讲到:三季度,复杂,不好做!

最近一段时间,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这种“复杂”和“不好做”,不过不要沮丧,我虽然在三季度策略会描述了复杂,但是我也描述了未来是有大机会的,只是目前是磨砺心智的过程,谁没有耐心,谁出局。我们经常说:静等花开,其中的“静”字右边是一个“争”字,言外之意,要想在竞争中脱颖而出,就得心静,现在就是心静的阶段!

策略不变:因为大盘没有倾向性,所以我一直强调:别满仓赌涨,也别空仓赌跌,这两种极端仓位在无倾向的市场里,是可怕的,一个急涨会把空仓的人吓够呛;一个急跌会把满仓的人吓半死。所以,居中的仓位最合理,行情好的时候,你可以比半仓多一点,行情不好的时候,比半仓少一点,保证自己在这样的市场里,不会出现原则性问题即可。目前我依然是这个观点,仓位是散户最大的优势,好好利用!



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