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弱反再下的支撑在哪里

2019-07-18 11:39阅读:
冯矿伟:弱反再下的支撑在哪里

点击进入:718股市直播(周四

我在《周三操作策略》里给大家讲到:“目前存在一个弱反跳水的概率,只是跳水概率偏小”。周一虽然大涨,但是也在弱反范围,周二和周三又维持了2天的弱反,今天开局向下运行, 虽然速度不及弱反跳水的速度,但是路线是弱反跳水的路线。

如果走弱反跳水路线,要注意一个强支撑区域:9059-8940点,如果以弱反跳水路线回到此区间,即便是止跌,也是下跌途中的小机会,所以,届时不应恋战才好。目前收盘的点位,距离此区域还有距离。


因为今天是动能背离向下的环境,所以一开盘就提示了今天不好赚钱。最近大盘也一直是狗一天猫一天的,好一天坏一天的,除了合理控制仓位之外,并无特别好的办法,所以我强调:别满仓赌涨,也别空仓赌跌,居中的仓位最合理,行情好的时候,你可以比半仓多一点,行情不好的时候,比半仓少一点,
我估计现在有人是涨了嫌仓位轻,跌了又嫌仓位重,要重视策略,别纠结于一城一池的得失。



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