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周二操作策略

2019-07-22 16:48阅读:
冯矿伟:周二操作策略

点击进入:723股市直播(周二

科创板今日开市交易,中国资本市场进入一个崭新时代,但是主板市场今天跌了,个股更是弱势明显,有人把今天的下跌和科创板又联系起来了,说实话,我真的无法给你证明出来二者有啥关系,也许是我的认知还不够吧,但是我坚信科创板是市场发展的必经之路。

抛开科创板,今天的下跌难道无迹可寻吗?当然不是,我在上周二收盘博文(716日)给大家讲到:“目前的关键是弱反,弱反容易引发弱反跳水路线!”日线从上周二开始一直跌到目前,速度不算快,也不算慢,基本是弱反跳水路线,速度不达标而已。所以,你看,为啥非要跟科创板联系起来呢,市场有自身的规律。

如果继续跌,面临着3
个问题:

趋势破位:今天收盘击穿了短期趋势的下轨,但是今天最低点正好打在小白龙趋势位置,小白龙点位是9074点,实际最低点是9073点,长期趋势下轨也在这个附近,暂时也没有击穿。也就是说,如果短线继续下跌,趋势多半是守不住了,暂时还没有破位。

低位背离:深证成指6090分钟随着今天的下跌(收盘新低),已经出现了背离条件(钝化),只是级别不太大,除非明天直接起涨,否则继续向下,背离条件有可能被干掉。但是如果明天直接起涨,构成6090分钟低位背离的话,那就是趋势附近的底背离,作用是助涨。从这一点看,明天涨跌至关重要。

支撑区间:我们取最高点9560.52点,最低点8557.58点,画黄金分割线,得到50%0.618的区间支撑是:9059-8940点,此区间里多半还会有一个反弹,问题是,如果进入此区间,多半已经跌穿趋势,所以,此路线并不好玩,低点如果不能收回趋势,那就是下跌途中的一个小反弹。

画线趋势:上周给大家画了一个趋势线,今天的具体点位是9164点,盘中虽然经过了多次的考验,最终还是击穿了,那么明天这条线的点位是多少呢?我们算一下:9184.20点,也就是说,明天如果开在9184.20点下,9184点就是压力,反之是支撑。如果如果收在9184.20点下,意味着画线彻底破位。(单线趋势,都是需要2根破位来确认的)

好吧,明天再见! 冯矿伟:周二操作策略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