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周三操作策略

2019-08-06 17:10阅读:
冯矿伟:周三操作策略

点击进入:87股市直播(周三

如图:深证成指日线

大家是否还记得这张图,是在7月8日给大家画的,一个月前的事情,当时我模拟画了2条路线,都是剑指向下的,只是高点我给了2个高点预期,分别是A和B,事实上后来也的确是有2个高点,但是都没有创新高,这一点跟我画的不太一样。

但是,不管走A还是B路线,都是剑指向下的。首先图中描述的大前提是要击穿前低的:8557.58点,一旦击穿8557.58点,意味着周线运行大C浪,三季度策略会里,我给大家计算过C浪低点的大概位置,还记得不?忘了吧,我再算一下:
7577点—8188点,因为B浪高点太低,所以C的区间有点大了,没关系,反正到此区间后,也还得等待大级别低点产生才能考虑机会,耐心点。

因为现在还木有击穿8557.58点,也就意味着大C的路线还没有开启,所以刚才的分析还是有预期的性质,不必害怕。在不击穿8557.58点之前,仍然存在向上重新收回趋势的可能,所以未来要么是跌出C浪的机会,要么是重新收回趋势,否则,其它时间机会不太多,远观而不可亵玩焉!

短线而言,因为连续的跳空下跌,所以短线存在技术性的反抽需求,反抽确认趋势破位的有效性,大概率是反抽趋势不过再下的路线,即下跌中继性质的反弹,所以短线如果有反弹出现,不宜恋战。因为速度太快,本身也需要降速的出现,反弹也是降速的一个方式,缓跌也可以降速。

交易,大家要有自己的定位,有人做T,做着做着做成了长线;有人做波段,做着做着做成了短线;这是不行的,要给自己清晰的定位,你的定位决定了你的态度,如果是波段性规避风险,就不要在乎几个小时的涨跌;反之,如果是做超级短线,你都不用考虑波段是涨是跌。我记得4月8日我们全身而退之后,大盘实际是4月25日才开始加速跌,4月8日到25日之间就是考验你信心的周期。现在也一样,周五和周一的“缺口+巨阴”破了画线趋势\破了小白龙趋势\回补了缺口\破了长期趋势\干掉120分钟笑脸,除了谨慎还是谨慎。

跌势的策略改为:跌势涨看空!选股改为:超跌! 冯矿伟:周三操作策略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