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谈谈今天的缺口

2019-08-15 11:30阅读:
冯矿伟:谈谈今天的缺口

点击进入:815股市直播(周四

昨天高开向上的缺口,我在午评讲到那个缺口起不到脱离底部成本的作用,意义不大,所以回补也是相对容易的,昨天下午就直接回补了。今天出现一个向下的缺口,此缺口如果不回补是存在套牢作用的。


因为大盘持续弱反,弱反存在弱反跳水预期,今天一个大幅度低开留下的缺口结束了弱反周期,缺口的作用是实现弱反筹码的套牢,所以缺口短线不回补是隐患,同样是3天有效期。当然,上午低开高走挺强的,看午后能否回补吧!


有一点可以肯定,大家逐渐发现,A股受到美股影响的力度在减弱,像之前类似今天这种大幅度低开,估计就破罐子破摔了,但是今天在大幅度低开后,一直向上修复,甚至创业板一度翻红,这些细节告诉我们,未来A股是要走自己的独立路线的。所以,不用过度恐慌美国经济的衰退和美股走熊对A股的影响!


ont >


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