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周二操作策略

2019-09-23 16:52阅读:
冯矿伟:周二操作策略

点击进入:924股市直播(周二

如图:深证成指60分钟

位置A99日大阳线),当天我们判断日线抵达今年4月份的套牢盘9928-10410,并且强调很难一蹴而就的突破,多半是需要消化压力的,而消化压力的方式要么横而不跌,要么空间下跌,其实到现在位置,都是运行在横盘的状态,暂时都还没有进入到空间下跌的范畴。所以,风险并未解除,要么继续横盘颠簸,要么不排除空间下跌,而这两种
方式都是风险大于机会的。

然后,我们过高点A和高点E,画一条下行结构线,60分钟在位置B917日大跌日),我们判断60分钟有一个修复性反弹,性质是下跌中继,所以强调:“远观而不可亵玩焉!”言外之意,反弹后多半还是要再创新低的,今天的再下印证了这一点,但是今天深证成指60分钟并未新低,所以下跌中继是不达标的,上证指数达标。

但是,位置C恰好滞涨于画线位置,当天(上周五)我给大家连续计算了360分钟的阻力,最高点与画线吻合度还是很高的,所以今天向下回落在60分钟图里也是常态化的,正常的。而且明天如果60分钟有反弹,画线压力依然是要注意的。

图中不难发现,从最高点开始,哭脸和笑脸的成功率100%,今天最后一个60分钟再次发出笑脸信号,意味着60分钟仍然存在反抽趋势画线的可能,但是今天的笑脸的可操作性比上次还要低一些,所以我的判断还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。

我们再看看日线:

深证成指日线的MACD死叉第三天了,上证指数今天也高位死叉了,创业板死叉的最早,如此三大指数日线都完成了高位的死叉,如果不直接向下跌,继续涨的话,面临着三大指数皆有触发高位背离的可能,这是一个不好的细节,也是继续涨的隐患。这也是我近期一直强调的:涨是风险,跌也是风险!唯有耐心等待!

而如果调整从横而不跌过度到空间下跌,那么空间下跌的重要支撑是趋势和黄金分割比例,趋势的位置略高于比例支撑(临近再说),比例支撑:50%9337.85点;0.618的支撑是9180.22点,如果走空间下跌,留意趋势和比例支撑即可。

~ 冯矿伟:周二操作策略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