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分化依旧是大问题

2019-12-05 11:37阅读:
冯矿伟:分化依旧是大问题

点击进入:125股市直播(周四

天天打酱油的行情,是因为分化造成的!


而化解这种分化,要么加速涨(补涨的快一点,强势的慢一点,从而化解分化),要么加速跌(补跌的快一点,弱势的慢一点,从而化解分化),可是今天的上涨,还是强者恒强,弱者恒弱,这种上涨只会加重分化的格局。上午创业板涨了1.49%,上证呢,只有0.32%,可见分化依旧是大问题!


深证成指60分钟今天上午先把昨天的哭脸干掉了,紧接着又触发了第二个高位哭脸,所以,60分钟的风险并未解除;其次90和120分钟今天下午如果继续跌,也有可能触发哭脸。所以短线的风险隐患依然大。


深证成指日线的趋势上轨,今天有望突破,但是昨天让大家画的趋势线:日线连接
118日和1120日高点,构成一条下行趋势线,今天上午最高点9780点,画线压力是9771.29点,略微突破,收盘又收在画线压力下,所以日线目前依然是有压力的。







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