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今天是过渡阶段

2020-02-18 11:33阅读:
冯矿伟:今天是过渡阶段

点击进入:218股市直播(周二

昨天午评提示过了《不能追买了


当然,并不代表风险很大,或马上下跌,只是从成本的角度,如果2月4日没有抄底,现在受不了天天上涨而冒然追涨的话,风险就会很大了,成本高是经不起高位颠簸的,这次脱离底部那么坚决,这里如果回踩多半是上升途中的回踩。所以,我一直用“可遇而不可求”来形容本次可能发生的回踩,可遇不可求的意思就是回踩是机会,是难得的机会,而非风险。如何应对呢?踏空的人,你的任务是弯道超车,抓住这次回踩的机会;2月4日成功抄底的人,趁此机会调仓换股!


今天问题不大,今天是过渡阶段,明天开始,风险系数会增加,因为深证成指的日线今天序列高8,明天是高9,而且伴随日线级别的顶背离条件(钝化)和超买条件的共振出现,所以,本周的路线基本是先扬后抑!



策略是:涨势跌看多
选股是:量缩而价不跌







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