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周三操作策略

2020-02-25 16:56阅读:
冯矿伟:周三操作策略

点击进入:226股市直播(周三

欧美股市大跌,亚太股市大跌,尤其是美股暴跌千点,A股今天居然“V”字大涨收盘!今天的行情,诠释了我的观点:“A股是全球最具投资价值的资产”。没错,我认为A股已经不是简单的股票和投资品种,属性上应该上升为“资产”。说白了,A股现在是全球资本市场的洼地,也是最具投资价值的资产,所以我们24抄底的低成本,千万要守住,不要把一副好牌打烂了!”

因为美股千点大跌,我担心大家会害怕,所以今天开盘前,我就在直播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,原话:“916
pan >分直播:A股应该没事,我们已经经历过疫情影响了,有抗体了,但是低开是难免的!”开盘前哦,提前吃定心丸,才不会害怕!如图:

本来开盘还行,结果临近中午收盘的时候,跌速加快了,那一波是挺吓人的,如果没有定力,估计被洗出去了,我赶紧看了一下60分钟,发现60分钟趋势都没有回踩呢,怕啥呀,所以,又在直播提示大家:“跌的快,反而没事,就怕钝刀子割肉的下跌;60分钟连趋势都没回踩呢,慌个太阳鸟呀!”午后震荡爬升,V字收盘!

24日抄底以来,我其实一直在给大家讲:燕雀安知鸿鹄之志,志在高远!也讲了很多支持股市背后上涨的逻辑,大家也都是认可的,问题是到了持股的时候,总是出问题!有一个现象:“让干啥不干啥,不让干啥非干啥”!股市把人性的弱点演绎的淋漓尽致,我甚至觉得,有人如果总跟自己的感觉反着做,搞不好还能赚钱呢,呵呵!

ABC三个人:1A抄底,C抄底,B踏空,涨了一波后;2、小高点,A卖出,B买入,C持股,又涨了一波;3、小高点,A买入,B卖出,C持股,又涨了一波;4AB交换筹码时,都会相视一笑,然后互相骂一句:傻!你是ABC里的哪个角色!有人说想当C,当C得有定力呀,不是说当就当的,今天上午那一波急跌,60分钟趋势都没破位呢,有人就吓得不行了,你如何当C!所以,上升途中,量化自己的持股条件,至关重要!

我此前给大家讲过持股条件:

日日新高日日持股:比如深证成指今天还在创24日抄底以来的新高,那就简单的持股就行了,别想那么多,你自己的股票也是一样的,只要天天新高,那就天天持股,多么简单的持股技术,什么时候不新高了,也不是说要马上卖出,而是开始警惕,因为所有的风险都是从不新高开始的。

上移持股条件:1、同周期上移持股条件,比如都在日线里,你如何上移持股条件呢,那就是把持股条件(比如画线)调高;2、缩小周期法:不要看日线的持股条件了,你可以看120分钟、90分钟、60分钟的持股条件,比如,60分钟趋势一定是在日线趋势上的(同一趋势指标的前提下)。

定额:如果你还是不会,那就用定额,就是最高点向下定额X%X自己定,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力、资金量、性格等来定一个自己单笔可以接受的亏损和利润回撤额度!定额止盈最大的好处是,最高点向下X%到成本之间的利润,是看得见摸得着的,这叫利润量化!

一个优秀的持股技术,必须满足2个诉求:1、涨的时候,让利润无限奔跑;2、跌的时候,能及时扼杀风险。如果不能满足这2个诉求,这样的持股技术不是好的技术。我对这里可能产生的调整一直定性为“可遇不可求!”大家已经感受到了这种可遇不可求!

持股待涨,静等花开,让利润奔跑!
~ 冯矿伟:周三操作策略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