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周四操作策略

2020-05-27 16:53阅读:
冯矿伟:周四操作策略

点击进入:528股市直播(周四

昨天收盘博文中,我讲了昨天的大涨,诱多成份大!

今天下跌就来了,但是这里的诱多有点小,其实今天再反弹一下,更符合诱多的目的,所以今天跌的有点着急了,这也就不排除明后天,还有一次诱多反弹,总之,再来反弹的话,性质也不变,还是诱多!

本来今天如果抵达压力区间1085810881的话,诱多可能就结束了,但是今天最高点10823点,距离压力区间的下轨还有一点距离,所以我说诱多的空间有点小,所以明
天、后天不排除还有一次诱多性质的反弹,既然如此,我们再来计算一下明天的支撑:如图(深证成指日线)

明天支撑区间:10575-1063710575点是趋势通道的下轨,10637点是上行趋势线的具体点位,这两个趋势目前都是支撑,并且相差不大,一个是画线支撑(10637点),一个是成本跟随(10575点),趋势的叠加也是增加级别的。

图中笑脸也是一个重点,春节以来所有的拐点都发生在哭脸和笑脸附近,哭脸和笑脸是左侧指标,震荡周期或顺势信号都非常准确,唯有趋势逆势信号不准。24日的笑脸我们重仓做多,319日的笑脸我们也是重仓做多,本次我们选择了轻仓短线,为啥呢?还是对这里弱反再下心存忧患。

如果趋势不破,风险还不会那么大,一旦趋势破位,风险是有可能加速的,所以趋势是这里做多的底线,也是守护神,趋势上轻仓短线即可,趋势破位一定要注意风险,或者弱反高点也是要注意风险的。我们在最高点511日就做过防守,这里趋势破位的话,同样是风险。昨天的上涨,今天的下跌,深证成指60分钟倒是酝酿了一个底背离的信号,这是一个小细节,也就是趋势破位之处,就有可能酝酿60分钟级别底背离,届时再说!

今天有一个现象,值得大家注意,大盘虽然跌的很厉害,但是涨停股数量和上涨超过6%的股票数量并不少,这也是为啥我判断是诱多,也建议大家轻仓短线参与的原因,而且我连续几天发现涨停股都是阶段性底部的第一个涨停,这些股票,要么是补涨,要么是新热点。今天涨停的股票里,有不少也还是底部第一个涨停,要重视!因为这波下跌防守结束后的底部是大底,你不提前多选点优质股票,真跌出机会的时候,你又眉毛胡子一把抓了!

明天支撑区间:10575-10637
~ 冯矿伟:周四操作策略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