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周二操作策略

2020-06-01 16:53阅读:
冯矿伟:周二操作策略

点击进入:62股市直播(周二

如图:深证成指日线

六月开门红,基本是普涨格局,消费携手科技,券商引领权重,集体大涨,成交量也放大了,似乎一切都非常的不错,但是这个路线并没有逃出我们预期的路线范围,如图笑脸位置,当时我让大家重点注意后面反弹的强弱!

如果是弱反,很容易弱反再下,日线级别的弱反再下是具备较大杀伤力的,所以笑脸位置我只建议大家轻仓短线去做。而如果是强反呢?随着强反的展开,多周期又会触发顶背离的环境,今天的大涨属于强反路线,多周期已经开始酝酿哭脸和顶背离环境了,所以,不管这根大阳线你参与了没有,接下来都还要注意风险。

511日最高点是反抽了今
2月份套牢盘后筑顶回落的,这次再来反抽,也未必能一蹴而就,多半还是要形成高点的,调出缺口不难发现,今天最高点已经再次挑战套牢盘缺口了,当然今天也有一个向上的缺口,今天的缺口对未来回踩是构成支撑的。今天缺口和上方的套牢盘构成了拔河比赛,鹿死谁手还不得而知。

今天领涨的券商,我看了一下券商指数,目前还在跌势里,并未向上突破趋势,券商是一个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板块,未来如果有牛市,券商就必须涨,券商不涨,牛市也来不了,但是目前券商还在跌势里,临近趋势附近。

科技今天也是普涨的,科技一直是近期的热点,但是今年2月份的套牢盘,很多也是科技股的套牢盘,5月份高点,甚至近期再形成高点,也基本都是对2月份套牢盘的消化作用,所以科技股分化是明显的,要找远离套牢盘的股票。


六一儿童节快乐!
~ 冯矿伟:周二操作策略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