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周四操作策略

2020-06-03 16:45阅读:
冯矿伟:周四操作策略

点击进入:64股市直播(周四

如图:深证成指90分钟

昨天午评已经提示过《60分钟高点》,今天收盘呢,可以确定的是90分钟高点也成立了,如图深证成指90分钟最近的几个拐点,恰好是哭脸和笑脸的位置,大家是否记得日线,春节后日线的拐点,几乎也都跟哭脸笑脸吻合,所以,90分钟这个哭脸不排除是90分钟高点。

本次反弹,一开始我就提示了强弱的路线,如果是弱反,防弱反高点;如果是强反,防顶背离高点。截止今天收盘,大盘选择的是强反路线,而顶背离呢,也在陆续酝酿中,我各个周期给大家讲解一下:

市场共振:三大指数(上证指数、深证成指、创业板)截止今天收盘,都有顶部的需求,顶背离+哭脸的组合,三大指数的不同周期,都有涉及,市场共振是加强拐点级别的一个思考方向。除了三大指数,也可以共振思考港股、期指、A50、道琼斯工业指数等,这些都是市场共振的范畴,但是你要有一个操作标的,比如:深证成指!

技术共振:截止今天收盘,三大指数多周期的技术共振上,比较典型的是顶背离、哭脸条件,明天开始,日线级别顶背离和哭脸随时都有可能触发,这是强反路线的风险点,而且日线顶背离对应的理论调整时间是2530个交易日,如果是这样,今年恐怕会应验“无穷六绝七翻身”。

周期共振:深证成指日线、1209060分钟是“顶背离+哭脸”条件,波段四个周期都有顶部预期,而且60分钟今天收盘已经触发了顶背离结构形成。上证指数120和日线“顶背离+哭脸”条件成立中。创业板90分钟顶背离已经成立,120分钟顶背离条件中。

历史对比:如图深证成指90分钟的哭脸和笑脸,图中最近4次的拐点都恰好跟哭脸和笑脸信号吻合,今天是第五次信号,高位哭脸,也有可能形成高点。我们在优化指标成功率时,会权衡出击次数和成功率,成功率低的解决办法就是牺牲掉出击次数,但是出击次数也不能太少,所以,通常出击次数越高,成功率越低,但是你发现没有,我给大家开发的哭脸笑脸的出击次数很高,成功率也很高,这是很难得的!包括日线年后的哭脸和笑脸,基本也都是成功的,最近的一次底部也是日线笑脸后起来的。

综上所述:继续防风险
~
冯矿伟:周四操作策略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