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附近,下一个低点基本也不会偏离很多,大概率还是在0.382-0.5之间,也就是12758点—12328点之间。这是下一次回踩的话,可以低买的理论位置。

背离路线:图中晶红色路线,是指数新高后,对应MACD金叉后不新高,日线级别顶背离路线,这个路线要新高后,并且MACD金叉后,才能确定,并且确定后就会简单很多,因为只需要关注顶背离成立与否,其它都不用考虑了。

背离变异:图中浅蓝色线是背离变异的走势,这个会很复杂,其实从位置AMACD死叉后,这条路线就一直在酝酿中,截止目前(新高之前)这个路线的可能性都存在,如果明天反身向下,随着MACDDIF不过DEA,向下放大,绿色能量柱也放大,那就有可能是走浅蓝色路线,也叫欲擒故纵路线。

能量守恒:不管是背离路线,还是欲擒故纵路线,能量守恒都是终极目的,其实从714日《60分钟顶背离成立》开始,日线级别能量守恒就一直在运行了,只是这个过程会很复杂罢了,而能量守恒如果完成,将是涨势里日线一次大级别的低点。图中位置A90分钟能量守恒低点,位置B120分钟能量守恒低点,所以,下一次低点要么不来,如果来,多半是日线级别能量守恒低点。

好吧,耐心等待新高与否,见招拆招!
~ 冯矿伟:8月的涨跌路线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