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领涨热点集中在哪里

2020-08-13 11:31阅读:
冯矿伟:领涨热点集中在哪里

点击进入:813股市直播(周四

大盘呢,日线继续欲擒故纵路线,MACD的DIF继续向下靠近0轴,绿色能量柱继续放大,这个过程再坚持几天,就差不多完成任务了,届时是日线级别能量守恒低点!可参与性极强,因为前期2个低点,分别是90、120分钟能量守恒,这次该日线能量守恒低点了!


从目前领涨板块分析,其实资金青睐的方向还是很明天的,行业一级上午领涨排序是农林、航天国防、牧渔、旅游、影视。我就分析前五就够了,农林和牧渔是农业,属于抗洪题材,旅游、影视属于疫后题材,外加军工!所以,你看,集中在:抗洪、疫后、军工三个方向!抗洪除了农业还有水泥和水利,疫后除了旅游、影视,还有航空、餐饮酒店等。


抗疫炒医药,医药现在回落,资金炒疫后,这是顺理成章的节奏,洪涝灾害严重,资金炒作抗洪,也是顺理成章的节奏。这几个逻辑我讲了挺长一段时间了,今天居然还有人问这些版块搁哪找?咱炒股,不能这么炒呀,得上点心!









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