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,恰逢最近的一个高点,这里是偏离后的欲擒故纵高点,目标是DIF回归0轴!

今天收盘DIF的数字是197,昨天是237,下移了40;前天是282,相比昨天下移了45,速度基本均衡,按照这个速度,无限靠近0轴大概还需要34天,大盘基本是像今天这样横盘,DIF也会下移的。因为医药的下跌,所以创业板下跌任务完成的更快一点。

当然,如果配合空间回踩,效果会更好,因为空间任务也还没有完成,从当时我画的预期路线分析,其实空间还不够,图中空间我认为会回踩到前低附近,这个位置也和黄金分割的0.382吻合,如果跌的多一点,基本也会在黄金分割的0.382-0.5之间完成空间调整任务。并且这个位置,也恰好跟日线趋势吻合。

现在不管是磨时间,还是磨空间,距离调整结束都只差一丢丢了!

讲一下今天盘中的一个异动,1340分市场传闻某某券商合并,券商指数随即快速拉升,然而,当时有一个细节,不知道你注意了没有,就是大盘不跟涨,1349分,券商指数又拉升第二波,结果大盘还是不跟,并且大盘1349分附近的高点比1340分还低,明显券商和大盘形成背驰。如图是我盘中即时截图:图中比较清楚能看到券商的2波急速拉升和上证指数的对比,背驰!

冯矿伟:下跌的时间和空间任务


券商是一个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板块,如果券商大涨,大盘是不可能不跟的,不跟就必有蹊跷。券商前一波的大涨大家都经历过的,那气势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的,而今天券商的快速拉升,大盘不跟,不跟的情况下,一旦券商拐头,二者就会形成合力下杀。所以券商要么不涨,要涨就得是涨停潮那种上涨才有力度,否则,就很容易冲高回落!

以后盘中券商快速拉升的时候,你就进行大盘叠加观察细节!
~ 冯矿伟:下跌的时间和空间任务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