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先按5浪反弹做多

2020-11-22 09:19阅读:
冯矿伟:先按5浪反弹做多

点击进入:1123股市直播(周一

3个人一起坐电梯来到摩天大楼的顶层,风景尽收眼底,记者采访他们,请问:“你们是通过什么达到人生之巅的?”第一个人说:“我很努力”;第二个人说:“我爱思考”;第三个人说:“我爱学习”。他们三个人都忽略了一件事情,那就是:他们都是乘坐电梯才抵达巅峰的……

我认为一个人的成功,有3个关键因素:环境因素、必然因素、偶然因素!环境是最重要的,环境决定了你的成功量级;努力、思考、学习等都是成功的必然因素,不可缺少;而一个人的大成,是靠偶然机会爆发的。

环境因素:有一
些大环境是我们无法改变的,比如年代、家庭等等,但是一些可以改变的环境,你一定要把握,比如:男怕入错行,说的就是行业环境。方向不对,努力白费,说的也是环境的重要性。A股现在处于千载难逢的好时机,今年上证指数的改编,注册制的推行,都是大事件,股市逢改革必有大行情,这次也不例外。

在什么时间,什么位置,购入什么资产,是最重要的!十几年前的2个人,假如年龄、家庭背景、学历都差不多,一个人买了房子,一个人没买,那么到现在这2个人的财富差距就很大了,而工资水平相差不会很大。

着眼当下,购入什么资产最重要呢?不用多说:资本市场!我们的A股市场目前处于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,上证指数的改编和注册制的推行,可以预见一件事情:指数会向上远远脱离目前的点位。这也是我今年为啥一直强调“做多指数!”已经扭转过来的博友,应该明白这四个字的意义“做多指数!”指数会涨,龙头和细分龙头会涨,“做多指数+强势股”的方案,要重视。

必然因素:努力、学习、思考等等就是成功的必然因素,比如你也进入了资本市场,证明你的环境是对的,但是你不学习,不思考,天天追涨杀跌,也是不行的。你要建立科学的交易模式,你要坚持自己的交易规则。这些成功的必然因素,不可缺少。天天躺着睡大觉是不行的。

偶然因素:我们经常听到一句话“成功绝非偶然”,但是我要告诉你,成功还真的是靠偶然因素,全世界努力的人多了,凭什么只有你成功了?当然,偶然因素不是独立的,而是在正确的道路上(环境因素),加上你的努力(必然因素),才会迸发出偶然因素,从而走上人生巅峰!

如图:深证成指日线

目前深证成指周线有两种可能:15浪反弹;24浪调整。具体是哪一个?我们也不要去猜测,日线趋势上,就按5浪反弹做多(目标16232点);日线趋势破位,就按4浪调整对待。简单的就是最好的。目前日线在趋势上,并且触发了笑脸,所以看涨做多。而且图中不难发现,哭脸和笑脸的成功率极高,就算这次的信号要失败,失败之前,我们也得遵守规则!

A股,值得我们这一代人,珍惜……
~
冯矿伟:先按5浪反弹做多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