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不容易赚钱的环境

2020-11-25 11:41阅读:
冯矿伟:不容易赚钱的环境

点击进入:1125股市直播(周三

今天依然是动能背离向下的环境,意味着个股不好赚钱,根据动能背离技术,上午也帮大家捕捉了一个大级别背离高点,如图:开盘后2分钟动能背离向下就形成了,而且当时已经出现了白色曲线向上而黄色曲线向下的背驰,但是当时不是高点,所以我在开盘后2分钟只是提示了:不好的细节!


而后继续分化,在9点43分提示了:背离高点,级别大!这个大级别背离高点的形成,依然是动能背离向下的环境中,出现了白色曲线向上而黄色曲线向下的背驰,与此同时,这里是当时的最高点,所以判断为:大级别高点。


从开盘后2分钟到9点43分高点形成,这个过程一共11分钟,但是凝聚了动能背离的所有技术,动能背离技术完整收录在我的第一本书《双龙战法
》里,上证指数改编和注册制推行,我一直担心这个技术可能没用了,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,依然好用!虽然这个技术已经成熟很多年了,书是13年出版的,13前就总结了这个技术。
《双龙战法》书的购买地址:http://product.dangdang.com/23204776.html


大盘的日线,目前再次回踩趋势,耐心点!
~
冯矿伟:不容易赚钱的环境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