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上证指数趋势突破

2021-05-16 09:37阅读:
冯矿伟:上证指数趋势突破

点击进入:517股市直播(周一

如图:上证指数日线(上周三做图)

画线趋势:上周一提示大家连接3328.31点和3373.09点,构成一条上行趋势线,上周一最低点差4点刚好在画线位置止跌,获得支撑。如图是上周五回踩止跌日给大家赘述了涨势跌看多的概率分布,回踩趋势止跌走主升的概率是15%,延续原反弹速度的概率是75%,二者加起来回踩趋势止跌反弹的概率是90%,所以上周五向上发力一点也不奇怪,也不突兀,是符合技术要求的。

笑脸信号:上周一(510日)当天触发了笑脸,当天收盘博文《画线趋势止跌》中给大家讲到:“这个笑脸在画线上形成低点的概率也很大,至少在失败之前,可以先当低点来看待!”趋势上这个笑脸引发的反弹,上周五完成了趋势突破,理应继续看涨做多。

上证周线:上证指数完成了趋势突破,我们继续向上来分析,上证指数从2019年一季度运行一浪以来,目前一直在大3浪里,包括年后这条调整也是大3浪里的调整性质,所以,再起的话,3浪目标不变,还是:4018点。上证指数日线趋势突破的情况下,周线目标4018点是可以期待的。

深证周线:深证成指和上证指数一直是处于拔河比赛的状态,因为深证成指周线是在5浪筑顶后的ABC下跌中,而目前也是在B浪末端,所以,上证要去找4018点,而深证成指要走C浪下跌,怎么办?很好办,日线趋势上不考虑周线C,只考虑上证的4018点目标,反之,日线趋势下就要防深证成指的C浪下跌。所以一切关键是日线趋势,上周五上证指数日线趋势突破了,深证成指还差一点点,看下周一能否一举拿下。

A股独强:刚刚过去的一周,全球股市暴跌,唯独A股独自领涨,消息面:“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持仓曝光,大幅加仓中国主题基金”!A股作为全球最具投资价值的资产,慢慢备受资金的关注,随着上证指数的改编和全面注册制的推行,未来指数会向上远远脱离目前的点位,所以,坚持“做多指数+强势股”的模式不动摇!

好吧,周一关注深证成指趋势!
~
冯矿伟:上证指数趋势突破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