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冯矿伟:做多指数和强势股

2021-05-17 11:34阅读:
冯矿伟:做多指数和强势股

点击进入:517股市直播(周一

如图:截止上午数据分布图


不难发现,市场又开始走去年的老路线了,指数涨个股不涨,数据分布:上涨1555家,其中有964家涨幅在0-2%之间,根本配不上指数的涨幅,而下跌呢有2618家,按照深证成指居中的涨幅2.19%来对比,4000多只个股里,有553家跑赢大盘指数。


此环境下,唯有去年我们就反反复复提及的策略“做多指数+强势股”!指数会涨,甚至会向上远远脱离目前的点位,尤其是随着上证指数改编越来越成熟和注册制的全面推行,指数涨是大概率事件,做多指数获得平均收益是可以的。


除了做多指数之外,还要考虑做多强势股,因为指数行情,大多数个股是不涨的,只有一小部分个股会涨,而且这一小部分个股足矣撑起大盘,况且将来全面注册制后,个股是20%涨跌幅,做多强势股也是必须的。


坚持“做多指数+强势股”的策略!
~
冯矿伟:做多指数和强势股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