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三个“相对”家家都有!看你犯了哪条?

2020-06-23 11:27阅读:
三个“相对”家家都有!看你犯了哪条?
穿堂煞>直冲卧室>卧室与厕所直冲
【大易风水讲堂】风水三要门、主、灶,这是说房子风水的三个元素:大门、主卧、厨房影响了住宅的风水好坏,这是从根本上讲的。在实践中, 有三个相对直接影响了风水好坏:大门对卫生间、厨房对卫生间、主卧对卫生间。
气场,说白了就是环境,就是环境给人的影响力
这个“相对”直接破坏了房子风水的根本原因是气场。一提“气场”这个词,很多人往往不屑一顾。其实,物有气场,如磁场:变压器、电器辐射等,再如危楼、危墙所展示的危险气场;人有气场,如精神萎靡的人与兴高彩烈的人对我们影响就不同,再如有些大德高师、大官对我们的气场也不一样;很多人进入寺庙有流泪的冲动,等。所以,要用科学的话,气场就是环境与人的关系,并不神秘。
大门直冲卧室:气流不稳、身心不安
大门一代为进气、纳气之入口,也代表光明正大的事、人、财源的进入。大门对卫生间、厨房,污气扬溢,不利室内正气、阳气之汇聚。大门对卫生间、卧室,住宅私密性差。大门对卧室,如果与窗口形成穿堂煞,容易神经性受损、魂魄无主、邪风难祛。(当然,窗口也能进气、纳气,但是多为辅助、意外、偏财等意象。)
厨卫相冲:尴尬不合
厨房是火性最强的地方,卫生间是水性最强的地方。这两个地方如果相对,就出现我们常说的水火不容的争斗之象。厨房与卫生间,一个是人生理成长的食物的入口,一个是出口,水、火不安,人的健康容易出问题。至于,普通人都能感知到的,这两个相对,不卫生、不和谐,本质上也是风水的理念之一。
卧室对厕所:散漫污秽
卧室是人的安眠之地,也是夫妻幸福之地,人是家庭的核心,而厕所在风水中有“鬼门”之称!可见其一般位于凶位,污秽之气充塞!卧室对卫生间,气场潮湿、污浊,对人的健康影响自不待说。还有一种情况是卧室内带卫
生间,如果卫生间没有通风,那就更不好了。
如何化解?根据各具体风水布局情况,要分别对待,您可让从业数十年的周易专家作您的顾问指导。
在实践中,有三个相对直接影响了风水好坏:大门对卫生间、厨房对卫生间、主卧对卫生间。其实,物有气场,如磁场:变压器、电器辐射等,再如危楼、危墙所展示的危险气场;人有气场,如精神萎靡的人与兴高彩烈的人对我们影响就…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