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聪明多情、富贵优雅的八字命理

2020-10-26 09:02阅读:
聪明多情、富贵优雅的八字命理
01
五行水多、水旺的人
水在五行中代表着智慧,水有流通的功能,同时我们也常说水滴石穿,说明此人具有坚韧不拔的意志。
虽然水表面上平平无奇但是能够适应环境,无论在什么条件下都能够使得自身存在,遇强则强,遇弱则柔。水可以润物,可以洗尘,可以染新。所以命中水多、水旺的人,定然聪明机巧。
02
金水食伤格的人
什么是“金水食伤格”呢?其实指的就是日干为金,月令见水,金在五行中主刚,水主柔,两者相合则属于刚柔并济。
这种人拥有足够的智慧,同时金水相合,使得命主精神焕发,头脑灵动,主意多,办法多,不过缺点也是有的,命主本人可能会自视甚高,从而引发出一些劫难。
聪明多情、富贵优雅的八字命理
03
月柱官星配印的人
八字中的印星代表一个人的接受能力,接受能力越强,能够学习的知识就越多。
官星,代表一个人的责任与义务,也代表其人的自律自控能力,而官星佩印的人,其人责任与能力匹配,外力压力能够转化为动力,从而在学业和事业上面都能够取得不错的成就,有职有权,且见解高超。
04
木火食伤格的人
所谓木火食伤格指的就是甲、乙日
主的人,在巳午未月,或者局中丙丁出干,支会火局。
我们常说木火通明,说明木代表着心怀慈悲,又奉礼仪,很懂得为人处世的道理,懂得尊重别人的人,自然也能够得到别人的尊敬。
这种命格在事业上能够提供很大的帮助,自然能够获得成功,而火则是可以燎原,关键时刻能够以小搏大,自身很有谋略。
聪明多情、富贵优雅的八字命理
05
金白水清格的人
水主清,金主白,壬癸水日出生的人,出生在秋天申酉月,则为金白水清。金白水清格的人
五行当中金生水,所以不会存在相克的情况,以发挥出生发之德。日主身强,则生水的意境绵绵不绝,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其他方面都能够有生生不息的意境,水主智慧,其人定然智力可畏,聪明显贵。
06
日主身强,将星为用的人
日主身强,大多数都是健康强壮的体格,精神富足,在事业上能够有充足的精力来提升自己的成就,在面对压力的时候也能够从容应对。
这种品质在事业中是非常重要的,并且能够在自己领域中专注面对某个方面,自身不会轻言放弃,有担当,敢负责,能够独立谋事。所以很大几率是能够发家致富的。
07
局中有丁、壬化木的人
丁为火,壬为水,虽然我们常说水火无情,很难亲近与聚合在一块。但是丁与壬相会则不同,它们在一起就像是阴阳汇聚,如同男生与女生一样,虽然两者相互克制,但是能够阴阳调顺,情意绵长。
丁、壬有合,而且化木的话,就像是有了孩子,能够更好的调和阴阳关系,当然属于聪明机警,乖巧多计之人。
聪明多情、富贵优雅的八字命理
08
日坐七杀为用的人
八字中的日支代表着命主的内心世界,而七杀在命理中代表着精明、反应、应急能力
所以日坐七杀的人,自然头脑灵活,应变能力强。不过因为七杀太靠近自己,所以命主常常会感受到威胁,会时常提高自己的警惕心,不然会遭受到伤害,其人往往具有谋断与策略,聪慧的程度自然也就很高。
09
命中食神与文昌同柱的人
八字中食神代表着命主的口才、思维、言语,文昌代表文化、文明和聪慧,两者在命理中都是属于吉神和贵神
当食神与文昌同柱,也就是吉神、善神汇聚,说明命主很有智慧,有哲理,有深度,且心怀善意,为别人好,情商很高,能够受到众人喜爱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