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2021年生肖运势:本命年生肖牛运势分析

2020-12-01 10:48阅读:
2021年生肖运势:本命年生肖牛运势分析

1949年己丑年出生:霹雳火命人栏内之牛
1961年辛丑年出生:壁上土命人路途之牛
1973年癸丑年出生:桑柘木命人棚内之牛
1985年乙丑年出生:海中金命人海内之牛
1997年丁丑年出生:涧下水命人湖内之牛
2009年己丑年出生:霹雳火命人栏内之牛

1949年己丑年出生的人:
己丑牛年生的人:今年犯太岁,对于事业及财运生活方面都会有不利影响。多注意身体健康,尤其肠胃方面,保持作息规律,生活方面多调理。

1961年辛丑年出生的人:
辛丑牛年生的人:今年进入牛年本命年,本年犯太岁运势沉浮不定,对事业财运及健康方面均为不利。尤其是农历的五月、六月、九月份要特别的注意,口舌是非,谨慎理财。遇事不宜强求,要防钱财外泄而徒劳无功。

1973年癸丑年出生的人:
癸丑牛年生主人:今年与流年运为天生之年,但是本年要注意在事业上有竞争对手,合作时要与命理相生相合的生肖合作。搞好人际关系,尤其是农历的五月、六月、九月份需注意口舌是非。遇事不宜强求,好好把握。

1985年乙丑年出生的人:
乙丑牛年生的人:今年与流年运为天干相克,进入牛年本命年,本年犯太岁运势沉浮不定。事业、财运及感情方面均为不利,运势吉凶各半。做事要以稳为好,事业上宜守不宜攻,切勿轻举妄动。感情方面多包容,多注意身体健康。

1997年丁丑年
出生的人:
丁丑牛年生的人:太岁与流年运为天克之年,在工作上进展不大,因为受克太岁的影响,会遇到较多的阻碍。但是本年靠人为努力提升自己各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技能,在工作上会有所突破。单身的青年在感情上会有影响,遇事不宜强求。

2009年己丑年出生的人:
己丑牛年生的人:今年与流年运为天生之年,学业上有好的进展,只要专心学习,会有大的变化,少年时期为学业之年。多靠长辈、老师、父母的关爱,有利于学习,若能专心学习,成绩会大有进步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