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2021年生肖鼠每月运势大易开运分析

2020-12-22 10:19阅读:
2021年生肖鼠每月运势大易开运分析
大易开运:2021年生肖鼠每月运势分析,运势化解
大易开运2021年生肖运势专题
属鼠人今年逐月运程:
农历正月庚寅月:
阳历:2021年2月3日立春至3月5日:
天干:庚金
地支:寅木
属鼠的朋友今年的第一个月,新春之季,属鼠的人为生合之月。事业财运方面机会多多,而且相当顺利,财运较好,要处理好人际关系,多交朋友,对事业有好的发展,尽量与相生相合的朋友合作,凡事稳中求发展为佳,不宜进行风险类投资。

农历二月辛卯月:
阳历:2021年3月5日惊蛰至4月4日:
天干:辛金
地支:卯木
属鼠的朋友本月为子卯相刑之月,运势不吉,多有烦心之事,在生活当中可能出现纠纷,遇事不顺,在事业上,宜守不宜攻。本月单身人士恋爱机会不大,婚姻难和,感情不佳,已婚者夫妻双方注意相刑。要相互谅解,避免双方之间的事非纠纷。

农历三月壬辰月:
阳历:2021年4月4日清明至5月5日:
天干:壬水
地支:辰土
属鼠的朋友本月,地支子辰半合,本月运势大吉,大有起色,财运转佳,偏财有利,会有多方面的收入。事业上会有新的发展,但是要小心处理,避免利益上的纠纷。未婚的青年朋友可寻找良缘,是相爱发展时期。

农历四月癸巳月:
阳历:2021年5月5日立夏至6月5日:
天干:癸水
地支:巳火
属鼠的朋友本月运势平平,在生
活当中可能出现起伏不定,会有竟争不顺之事,口舌事非以及人事纷争。事业可能受阻,尽量少投资以免损财,要与相生相合的朋友合作。身体健康方面不可劳累过度,多注意休息,以保健康。

农历五月甲午月:
阳历:2021年6月5号芒种至7月7日:
天干:甲木
地支:午火
属鼠的朋友本月运势欠佳,地支子午相冲,有变动不安信息,是劳累奔波之月。工作方面可能会有冲突纷争,不可轻举妄动,宜守不宜攻,运气沉伏不定,暂时不宜投资。应小心应对,不宜强求,要稳下心来,等待好运来。

农历六月乙未:
阳历:2021年7月7日小暑至8月7日:
天干:乙木
地支:未土
属鼠的朋友本月运势地支子未相害,不可轻举妄动。工作方面会有不顺,影响财运与运势,而且还可能会遭到对方的克制,尤其注意避免口舌争执,提防小人,不可疏忽。不宜强求,宜守不宜攻,工作上切勿过度劳累,多注意饮食生活方面的调理。

农历七月丙申月:
阳历:2021年8月7日立秋至9月7日:
天干:丙火
地支:申金
属鼠的朋友本月为地支申子相合之月,事业方面大有转变,要尽量与相生相合的朋友合作,适合稳中发展,财源稳定。正财和偏财都有,适合投资创业,应把握好机会。同时要注意口舌是非,人际关系各方面的变化,遇事要多包容。

农历八月丁酉月:
阳历:2021年9月7日白露至10月8日:
天干:丁火
地支:酉金
属鼠的朋友本月为子酉相破,应多加小心财务上的问题。事业上稍有不顺,应积极做好面对困难的信息,尤其注意避免口舌争执,提防竞争不可疏忽。宜守不宜攻,尽量避免与人口舌是非。

农历九月戊戌月:
阳历:2021年10月8日寒露至11月7日:
天干:戊土
地支:戌土
属鼠的朋友本月运势吉凶各半,不要有重大投资,在生活当中可能有变动,时有起伏,会有不顺之事。事业上没有大的发展,财运不稳,凡事不可放松,特别是防止人际关系上的处理,更不能逞强,以免不顺。

农历十月己亥月:
阳历:2021年11月7日立冬至12月7日:
天干:己土
地支:亥水
属鼠的朋友本月运势为亥子丑三合好运,本月运势相合,工作事业方面有好的变化,适合稳中发展。本月机会多,可投资获利,事业上有进展,运势畅通,若能好好把握机会,可能会开拓新的行业,可更上一层。

农历十一月庚子月:
阳历:2021年12月7日大雪至2022年1月5日:
天干:庚金
地支:子水
属鼠的朋友本月运势好,运势子丑相合,工作事业方面有好的变化,适合稳中发展。本月机会多,可投资获利,事业上有进展,运势畅通,若能好好把握机会,可能会开拓新的行业,可更上一层。

农历十二月辛丑月:
阳历:2022年1月5日小寒至2022年2月4日:
天干:辛金
地支:丑土
属鼠的朋友本月运势大吉,本月为亥子且三合,事业方面大有可为,适合稳中发展。财源有进,可以投资获利,运势保持畅通,若能好好把握,本月机会多多,并会开拓新的行业。青少年文凭有进,学习能力高升,可更上一层,相信随着春节的来临,会为你的生活增添一份喜悦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