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地量需要注意反弹性质

2018-06-22 17:36阅读:
地量需要注意反弹性质
今天大盘指数探底回升,小有反弹,主板较弱,沪指反弹13点,中小创稍强,创指反弹27点,总体量能明显的萎缩,沪指1270亿,应该是2015年股灾以来,最少的量能了,上次少于今天的量能在16525日,当日量能是1178亿的确认量能,然后指数从2800点附近持续反弹了一个大波段。
从股指最近的持续回落后,不管是主板还是中小创,今天新低后再次回升,这是节后大跌破位后,进行寻底和筑底过程的体现,单从技术角度看,破位总要反抽的,周二一根百点长阴打漏了前底平台,这几天的震荡过程,应是企稳和为反抽做准备,这是短期的行情,从30分钟的量能已经明显的扭转,反弹希望就在,量在价先嘛,就这个过程,估计也都做好反复的思想准备。
中线则需要看后市底部结构盘出后才能确定,今天地量反弹,幅度不大,这是做空力量没有发力,而做多力量依然谨慎的表现,沪指今天算是探底回升锤子线,创指可惜没有收希望之星,若后市下周再能确认成功,那么短期的反抽和中线的筑底希望就很大了,有希望就好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