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冲高回落为哪般?

2019-12-02 17:53阅读:
冲高回落为哪般?
周末一堆的利好,咱们大盘仅仅是冲高回落应对,很无语啊,都不知道该说点啥了。
一是证监会将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,积极支持各类国有资本通过认购优先股、普通股、可转债、次级债等方式注资证券公司,推动证券行业做大做强
二是统计局公布的11月制造业PMI录得50.2,比上月上升0.9个百分点,仅低于3月,为年内次高。
三是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《求是》上撰文指出,货币政策与每一家企业、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,关乎大家手中的“票子”,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。易纲能发表这样的文章,说明人民币现在毛得厉害,已经引起高层的关注,人民币持续的贬值,也会引发热钱的出逃。
市场上,已经处于明显的阶段性的筑底过程中:
一方面,最近一段时间以来,市场成交的大幅萎缩;尤其是沪指,最低1200亿的成交以及多次1500亿一下的成交,地量容易见底,这都是阶段性底部的成交属性
另一方面,破净股的集中大面积出现。破净股大面积出现是具备两面性的。既表明市场相对弱势,又说明底部区域已经基本到达,最近一段时间,白马开始补跌,也说明市场市场资金开始调仓,不破不立,也是底部特征的体现
现在说说这些,是对大家及市场的鼓励,市场需要耐心。
同时也很无奈,为啥中国股市就如此的艰辛?为啥受伤的总是中国股民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