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连续大涨,如何看待后市?

2019-12-06 17:54阅读:
连续大涨,如何看待后市?
今天大盘指数继续延续昨天的上攻态势,上午有点弱势震荡,下午开始持续爬升,最终几大指数几乎是以前天最高报收,创指尤为明显,经过昨天和今天的大涨,基本收复了1122日高开低走的长阴,日线形成塔型翻转态势。
这两天的反弹,很明显是股指筑底后开始波段反弹的过程,这个过程应以中线为主,我认为,这种中级波段,应该会以中线波段的启动信号和中线回调信号的结束为标志,最近反复出现的筑底过程反弹信号,是波段的启动点,而现在正在反弹过程中,连续几天的反弹,还未出现明显的波段回调信号,就应继续积极持股待涨为主。
从短期的运行过程看,股指也不会一气呵成,天天大涨,在重要的阻力位也会有正常的技术性修整和回踩,沪指短期重要的阻力位就是一系列的均线压制,如3060日等,创指则是前期波段的高点,都是应有一定的阻力,对这些重要的坎,我们需要谨慎对待,同时也应知道,只要各级别量能持续向好,就很有可能形成再次突破。战略上藐视,战术上重视。
下周很重要的一个经济数据就是今天据《证券日报》记者统计,机构预测11月份CPI同比增长最小值为4.0%,最大值为4.6%,预测增幅均值为4.3%;而PPI同比增长最小值为-2.1%,最大值为-0.44%,预测均值为同比增长
-1.3%这说明通胀在加剧,而经济数据下行,形成反差,不利市场长远向好,但也会利好诸如大消费等概念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