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终结九连阳,休整也正常

2020-02-13 18:57阅读:
终结九连阳,休整也正常
今天大盘指数低开震荡回落,上午低开上行,然后快速回落,下午探底回升,尾盘小幅跳水,最终几大指数都以小阴报收,成交量都稍有放大。
股指经过节后的持续九连阳反弹,今天报收小阴,这应该也算是正常态势,沪指目前处于前期平台下方的阻力区,弱势震荡就很正常,创指昨天突破前高,最高报收,发力过猛,今天小幅回调一下也是正常,估计会有几天的嘎悠和休整过程,然后再行方向选择。
从运行过程看,沪指最近的持续反弹,是上行补缺过程,到今天为止,还没有完成这个过程,中小创指数强悍,不断创新高,每次上行,都需要有一定的休整,然后再行方向选择,我认为短期休整后,上攻的希望还很大。
从总体量能看,沪指最近日线级别的量能不断萎缩,而指数不断小幅爬升,这本就产生了一定的量价背离,需要有收阴确认,今天的30分钟量能也产生了不好的夹生态势,说明市场经过持续的反弹后,市场做多资金也明显的谨慎,今天小阴回落,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,在一直播里,我也是反复强调需要短炒观察。同时,休整之后,应该还要去完成该完成的补缺反抽过程,不应今天的小阴过度恐慌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