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量能不足,曲折上攻

2020-02-14 18:28阅读:
今天大盘指数继续明显的弱势震荡,上午低开上行,下午持续回落,尾盘稍有抬头,最终几大指数都以小阳报收,总体量能则明显的萎缩,算是缩量小阳反弹。
昨天大盘指数小阴回落,今天小阳反弹,这是股指在各自阻力区震荡过程,这次的疫情带来的事件冲击形成的坑。首先,疫情对市场和基本面的一次性脉冲影响逐步成为共识;其次,短期波动的背后是政策及时而全面的预期管理;再次,偏松的宏观流动性支撑估值,短期难有反复,我认为震荡休整也是为了更好的远行,中线有望继续上攻,至少沪指还有继续补缺过程。
中线有望上攻,但短线的也将曲折,尤其是最近几天的量能并不是很好,日线昨天收阴量能较大,今天小阳则量能不足,这说明市场做多力量有点疲惫的感觉,上攻乏力,而30分钟的量能目前还是处于夹生状态,这说明市场分歧还在延续,操作上继续在中线看好的基础上,还得短炒观察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