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短期的反弹力度很重要

2020-05-25 17:35阅读:
短期的反弹力度很重要
今天大盘指数探底回升,小幅震荡,这是股指上周五大跌后开始企稳的特征,最终几大指数以小阳报收,总体量能呈现明显的萎缩态势。
从运行过程看,沪指上周持续回落,破位60日均线,创指是回落60日均线,这些都是重要的支撑位,对沪指而言,是否破位有效,也需要看是否能打漏均线3天以上,一般情况下,破位后的反抽过程很重要,若能强势收复,则破位无效,破位过程则是洗盘行为,若是持续弱反抽,则要警惕是回落中继,对创指而言,支撑反弹的力度意思也基本雷同,还得看支撑反弹的力度,不管是沪指的破位反抽还是创指的支撑反弹,短期都面临反弹力度问题,时间在3天左右。
从今天的反弹幅度和量能看,很显然是明显的弱反过程,这没有关系,今天是第一天,关键是明后天能否强势起来。
短线30分钟,股指上周的持续回落,也算是完成了该级别的破位,破位总会反抽确认,今天的嘠悠过程,应该算是小级别的震荡构筑山包过程,该级别的量能虽然还未形成明显的扭转,也有局部向好的态势,筑底后应有正常的反抽过程,没有无缘无故的涨,也没有无缘无故的跌,需要注意依然还是反抽的力度,继续短炒观察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