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反抽力度有别,短线需注意些啥?

2020-05-26 15:35阅读:
反抽力度有别,短线需注意些啥?
今天大盘指数震荡爬升,一早小幅高开,然后一直处于横盘嘠悠态势,下午指数开始发力,持续上攻,中小创指数明显强势,一举收复上周五的失地,量能也明显的跟进,主板较差,最终报收缩量小阳,未能收复上周五的失地。
昨天的博文给大家做过分析,上周五大跌后,主板打漏60日均线,应该有短期的破位反抽过程,而创指也回落至重要的60日均线支撑位,应该有一定的支撑反弹过程,昨天的小阳和今天的反弹都是这个过程的组成部分。
不管是支撑反弹还是破位反抽,短期的反弹力度很重要,时间大概都在3天左右,很明显的差别是沪指属明显的小阳,未能收复上周五的失地,已经算是连续2天的弱反,目前已经处于30日和60日均线下方,明天就很关键了,若继续弱势震荡,就要做好反抽到位后的再次下行的可能。而目前这点量能依然处于较低的态势,这种反抽,估计很难形成有效的突破。中小创指数今天较强,基本算是量价起升,是明显的强势反弹,同样短期需要注意的是前高位置是否会受阻,支撑反弹强势,短期也需要再次进行确认,今天沪指和创指的两种态势,基本涵盖了我对反弹力度强弱对后市的大体判断。
短线30分钟很明显,上周五持续回落形成破位60均线,昨天嘠悠构筑小底,今天开始反抽,主板还有一定的空间,创指已经到位,估计明天会延续今天的余威,需要注意的依然是该级别的反弹性质是反抽,到位后嘠悠一段时间,依然要防范二次回落。
今天盘面基本算是普涨状态,估计明天就应开始产生一定的分化,继续短炒观察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