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弱势震荡,继续谨慎

2020-05-28 17:27阅读:
弱势震荡,继续谨慎
今天大盘指数全天各走了半天行情,上午冲高回落,下午探底回升,最终几大指数以小阴小阳报收,主板相对较强点,中小创指数明显弱势,总体量能与昨天基本相差不大。
从位置看,沪指依然还是处于破位反抽后重要的30日和60日均线的阻力位,这依然是短期重要的坎,反抽到位后在阻力位前嘠悠几天也是正常情况,今天上午冲高回落和下午探底回升,虽然有点有惊无险的感觉,但我认为还不能说明中线的回落风险已经化解,创指今天盘中回落,又回落至60日均线支撑,下午探底回升,也算是一种支撑反弹吧,但有一点,支撑反弹也是短期行为,还得看支撑反弹力度及确认情况。
从各级别的量能看,日线每天这点量能,沪指应该还不足以继续形成突破,创指估计嘠悠反弹也不会太强,尤其是30分钟的量能目前依然处于持续的背离和夹生状态中,这说明市场分歧依然很大,继续做好短炒和仓位控制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