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高开震荡,确认未完

2021-04-22 16:59阅读:
高开震荡,确认未完
今天指数明显的弱势震荡,一早受外围市场大涨的影响,小幅高开,然后探底回升,下午冲高回落,尾盘稍有抬头,最终几大指数以小阴小阳报收,总体量能较昨天相差不大,算是缩量态势。
今天的高开震荡,技术上还是处于长阳后的确认过程,确认过程很重要的依然要看是否会成功的问题,成功的确认是小阳小阴态势完成,失败的则是以放量长阴为标志,最近三天连续的弱势震荡,基本是处于明显的缩量小阴小阳完成,这说明确认成功的概率很大。
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,日线量能虽然没有啥问题,但30分钟的量能并不好,这说明短期的确认过程还未完成,估计还得延续,需要有耐心。
盘面上还是以板块轮动为主,今天钢铁、半导体、煤炭、电商等相对较强,而前两天相对较强的白酒、新能源汽车今天则拖累指数,板块轮动中,既有机会,也是风险,短炒观察就好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