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攻击平台,突破需要注意些啥?

2021-04-23 18:36阅读:
攻击平台,突破需要注意些啥?
今天大盘指数继续弱势震荡,一早小幅低开,然后开始回升,沪指上午一次探底回升,下午一次探底回升,创指上午冲高,下午横盘,相对强些,最终几大指数以小阳报收,量能明显的增加。
就沪指而言,周一长阳后,已经连续4天小阳小阴横盘,现在已经很明显的处于攻击平台的态势中,也是长阳后确认过程重要的确认和修整蓄势过程,只要各级别的量能没有大问题,再次上攻发力的希望就很大,目标还是先看前期说的突破重要60日均线。
创指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,长阳后没怎么修整就开始尝试性突破,今天已经算是站上60日均线了。
这里需要说一下突破和突破的有效性,一般情况下,形成突破过程很多,尤其是很多个股,但突破是否有效就很难说,有效的突破,就个股而言需要满足三三原则,指数则是至少站上阻力位3天以上,然后再有成功的确认,市场环境不好的情况下,多数情况都会以失败告终,所以,这次由于指数经过前期的反复筑底,有这个基础,就有希望形成突破,而是否有效突破,则需要继续看再确认情况。
今天指数不错,其实是抱团股表演的过程,各种蓝筹支撑指数,少数蓝茅上涨,支撑指数反弹,掩盖了多数个股回落,也是我们常说的指数行情,从上涨和下跌家数就能看出来,沪指近1900只个股,上涨的有540,下跌的超过1320,创指近900只个股,上涨的只有270,下跌的有650,深成指近2400只个股,上涨的有66
0,下跌的超过1720,;板块分化也较严重,比如白酒,茅台和五粮液上涨,而其他的前期强势的迎驾贡酒、伊力特等差点跌停。
对北约咄咄逼人,普京表示,俄罗斯可是什么事都干得出来,而且手段绝对不是现在这么简单,到时候别后悔,某些西方国家很久没后悔了,毫不留情的将乌克兰、波兰、捷克等美国“小弟”比作塔巴克,而塔巴克是作家吉卜林的《丛林之书》中描写到的一种鬣狗,专捡残羹剩饭,还到处招灾惹祸,传播流言蜚语,逮谁咬谁,容易发疯。
而昨天美国两会高票通过的2021年对华法案,公开要求全方位的对抗中国,干涉中国内政,澳大利亚撕毁一带一路协议,今天日防卫大臣岸信夫在自民党议员关于中方在钓鱼岛周边活动称,中国正以不起眼的方式一步步进行侵略,台湾升级f16等动作,无不是在配合美帝的霸权,也是各种鬣狗,到处发疯咬人,咱们也应该学习一下俄罗斯的做法,不要老想唤醒恶狗的良知,对于这种狗,需要痛打才行,当年的朝鲜战场,打疼了他们,才换来近70年的和平。入侵阿富汗,被塔利班纠缠了20年,也是被打疼了,才想起要尊重人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,咱们还不如阿富汗?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