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筑底、支撑,分化,波段

2021-05-12 16:55阅读:
筑底、支撑,分化,波段
今天大盘指数再次探底回升,探底是受外围市场大跌影响,回升则依然是消化利空后继续回归反弹路,最终几大指数以小阳报收,沪指量能明显的萎缩,创指与昨天相差不大。
最近一段时间,咱们中国股市好像在走自己的路,外围市场持续大涨,咱们市场高开回落,持股回落,外围市场大跌,尤其是前天和昨天,欧美市场大跌,今天低开回升,表现很顽强,虽然反弹幅度不大,也可圈可点。
从沪指的运行过程看,很明显是处于再次筑底后反弹,昨天锤子线,今天继续反弹,又形成日线红三兵,一段时间以来,沪指已经连续出现三组反复的红黑三兵,筑底过程有这样的反弹信号,有望开始波段反弹,但这两天反弹量能萎缩,估计还得确认一下,只要确认成功,波段的希望就很快就来。
创指则是回落支撑位后回升,支撑反弹则继续关注其反弹力度,需要注意的是,前几天的回落幅度过大,已经有确认失败的态势,这两天的反弹力度明显不强,反复就不可避免,这也是需要短炒观察。
最强的算是国证2000了,前几天反复开合筑底后,今天大涨近2%,也带领多数中小个股普涨,亦或是波段已经开始,应有几天的反弹机会吧。 筑底、支撑,分化,波段

今天台湾股市加速大跌,今天盘中大跌超8%,是受疫情影响,印度的
股市为啥不跌呢? 筑底、支撑,分化,波段

五一劳动节学习优惠活动,凡期间报名波段为王技术课程可享优惠(本次优惠幅度较大),本次课程是技术和实战相结合的系统性教学,欢迎各位粉丝踊跃报名学习。赠送:波段为王整套技术视频。
报名电话: 13381266846孙老师 13910687879吴老师
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