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长阳立桩,波段为主

2021-05-14 16:02阅读:
长阳立桩,波段为主
今天大盘指数强势反弹,一早小幅高开,然后探底回升,持续反弹,最终几大指数以长阳报收,总体量能明显的放大。
很明显,沪指经过前段时间的反复筑底,今天直接长阳,直接突破60日均线,长阳立桩,应是开始新一轮波段反弹,也符合最近的判断,需要注意的是突破的有效性,依然是分两步走:一是连续站上阻力三天以上,二是突破后再确认,短期先看站上阻力位。
创指则是经过昨天的确认,今天也是大涨,收复了上周五的长阴,由于是支撑反弹,估计后市会有反复,只要不是长阴回落,波段就有希望延续。
今天盘中强势的是券商板块了,掀起了涨停潮,券商发力,具备标杆作用,春江水暖鸭先知,现在虽然不能断定是否有牛的存在,但至少应该有波段机会。这样,后市操作就应该改变以前纯粹的短炒,以波段操作为主。

五一劳动节学习优惠活动,凡期间报名波段为王技术课程可享优惠(本次优惠幅度较大),本次课程是技术和实战相结合的系统性教学,欢迎各位粉丝踊跃报名学习。赠送:波段为王整套技术视频。
报名电话: 13381266846孙老师 13910687879吴老师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