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连续大跌,强势板块补跌

2021-07-27 16:39阅读:
连续大跌,强势板块补跌
今天大盘指数再次大幅回落,一早指数探底回升,盘中几大指数一度收红,然后下午直接快速跳水,又一个长阴回落,量能依然是明显的放量。
市场常言,辛辛苦苦大半年,一夜回到解放前,沪指从3月初的3360点附近开始,艰难爬升到上周五,连续的3天时间大跌,直接又回到了这个位置附近,中国股市何其艰难啊,真没想到,这两天的回落幅度超出预期。
今天砸盘的则是前期较强的板块如锂电,掀起了跌停潮,新能源汽车也是如此,医药和白酒继续回落,银行保险更是雪上加霜,大跌也算板块轮动,前期强势轮番回落,强势板块团灭,估计这也是上面想看到的局面吧。
该跌的已经跌了,已经发生的已经发生了,连续的大跌,市场风险也得到了很大的释放,也不是啥坏事,就不用过度恐慌了,接下来的重点就是要看指数能否快速修复这种连续的暴跌了。
沪指连续两天的大跌,量能明显的放大,是市场恐慌盘出现的体现,短期应有一定的企稳过程,沪指连续的大跌,已经成功破位60日和120均线支撑,后市应面临破位反抽运行过程,上证50则是打漏平台,也面临破位反抽,创指和国证2000也到了相应的支撑区,短期都面临各种支撑反弹,就看反弹力度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