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就是这么有个性,看看NBA球星们的疯狂动物城

2017-03-08 14:48阅读:
说道宠物,首先浮现在大家脑海中的无非就是狗、猫这些人类的忠实伙伴,但是对于身价不菲的NBA球星们来说,养这些平常宠物已经满足不了他们的胃口,于是乎老虎、鲨鱼这些平常人所不敢想象的动物,成为了NBA球星们的宠物,谁叫这些球星们就是这么有个性!!!
一、阿里纳斯(养鲨鱼)
就是这么有个性,看看NBA球星们的疯狂动物城
阿里纳斯把鲨鱼当做自己的宠物,是不是非常的有个性。据悉,阿里纳斯的鲨鱼饲养费非常的高,每月为了喂饱它们,仅食物一项花费就高达5000美元。此外,他还要雇佣工人潜水去照顾这些鲨鱼,这项雇佣工人的花费也达到了1500美元。或许是大将军注定与鲨鱼有缘,在离开NBA舞台后,还曾短暂加盟过CBA的上海大鲨鱼队。
二、丹尼.格林(养蟒蛇)
就是这么有个性,看看NBA球星们的疯狂动物城
马刺三分手丹尼-格林也是一位爱蛇之人,而且酷爱蟒蛇,自己家中就有4条蟒蛇,而且是自己亲自动手来养。当然作为职业球员,格林难免随队出征客场,所以他没有时间照顾猫猫狗狗,而蟒蛇特别好养,只要提供肉和水,一个月喂一次都行。更加令人无法接受的是格林,曾经把蛇带入过球馆内,这是要吓死对手的节奏。
三、奥尼尔(养老虎)
就是这么有个性,看看NBA球星们的疯狂动物城
本来奥尼尔比起阿里纳斯更加适合饲养鲨鱼,毕竟“大鲨鱼”的名号就摆在那里。不过我们的奥胖宠物同样很霸气,那就是老虎。在奥尼尔34岁生日的时候,他竟然带着一头白虎出现在派对上,那头白虎被铁链拴着,很温顺
地趴在奥尼尔的脚下。奥尼尔饲养的老虎可不只这一只,他还有一只皮毛带黄色斑点的宠物虎,可谓是养虎上瘾。当然奥尼尔也曾经遭遇到老虎的攻击,他本人也调侃道:“这是我人生中最疯狂的一次购物,这两只白虎差点杀了我。”
四、戈塔特(养猪、长颈鹿、马)
就是这么有个性,看看NBA球星们的疯狂动物城 就是这么有个性,看看NBA球星们的疯狂动物城
波兰铁锤肯定从小的志愿是当一名动物园园长,因误入歧途选择了打篮球。戈塔特近日在社交媒体晒出他的新宠物长颈鹿和两匹马。“波兰铁锤”酷爱养宠物,而且是范围很广,他还有一个另类宠物是一只猪。此前,戈塔特在网上晒出了一张他与宠物一起逛街的照片。他自己还很得意:“我告诉你们,在波兰发生的一些事情的确很爽!现在我正和我的宝贝小猪逛购物中心呢!”牵着一头猪去逛商场,这举措确实很别致。
五、布鲁尔(养山羊)
就是这么有个性,看看NBA球星们的疯狂动物城
如今转投湖人的昔日火箭连长,自从八年级开始便饲养了一只宠物山羊。去年布鲁尔代表火箭征战季后赛期间,他还调侃:“我的羊告诉我,我们会连赢四场晋级。”但不幸的是,去年休赛期,这只18岁的老山羊去世了。
六、安东尼(养骆驼)
就是这么有个性,看看NBA球星们的疯狂动物城
安东尼的宠物也是相当有个性,居然饲养了一头骆驼,我们好奇的是骆驼感到口渴的时候,不知道会不会咬伤“小甜瓜”一口。“你们这些凡人尽养些猫猫狗狗,看我,我养骆驼,”安东尼2011年5月如是说道。
七、麦克米勒(养猴子)
就是这么有个性,看看NBA球星们的疯狂动物城
迈克-米勒曾经养过一只叫“小家伙”的爪哇猕猴。“他就像我的孩子一样,我要给他换尿布、喂奶,他还会半夜惊醒。但养他很有趣,”米勒说道。当这只猴子成年时,它会长到十余斤重,拥有6岁孩子的智力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