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奇迹真的发生,巴萨大逆转后剑指三冠王

2017-03-09 09:18阅读:
奇迹真的发生,巴萨大逆转后剑指三冠王
完成欧冠史上最大逆转,巴萨的确令人膜拜!!!
奇迹真的发生了,巴萨的将士们居然真的在诺坎普上演了一出惊天大逆转的好戏。这是一场铭记史册的伟大战役,一场足以改变巴萨本赛季命运的比赛,一场提到就会无比激动的比赛,巴萨再次诠释了足球的魅力所在。
欧冠16强战首回合交锋中,巴萨在客场被大巴黎4球痛击,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,甚至是巴萨自家的拥趸,都已经认定了球队将会被淘汰出局。次回合回到诺坎普,更多是为了尊严而战,所以大家对于本场比赛的期望值并不高。毕竟过往的历史就摆在那里,伊斯坦布尔奇迹并不是每天都能发生,更何况这次巴萨还是带着0比4的巨大劣势。即便恩里克在首回合比赛结束后,曾豪言壮语提到过将会力争在主场打入巴黎6球,但在赛前那更像是一种自我安慰。没有人会去相信巴萨真的有能力在主场6球血洗巴黎,毕竟大巴黎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,哪怕是来到客场,埃梅里的队伍也还是有着足够的竞争力。所以巴萨想要逆转比赛,打入大巴黎6球,在赛前看来确实是有点痴人说梦。
奇迹真的发生,巴萨大逆转后剑指三冠王

但是随着本场比赛推进,大家开始慢慢感觉到一丝逆转的气息。此役回到主场巴萨,很快便打出了士气,苏神在比赛第三分钟就会球队打入第一粒进球,为球队开了个好头。虽然整个上半场巴萨只是带着2比0优势结束,但球员们的表现和精气神与首回合交锋中有了脱胎换骨的反差。下半场即便卡瓦尼为大巴黎打入1球,使得巴萨的形势变得岌岌可危起来,不过巴萨的将士们并没有放弃比赛,依旧是力拼每一球,力争每一个进球良机。而且随着大巴黎自己作死的态度,在客场打入1球后,想要守住胜利果实,开始了全面龟缩防守,放弃了与巴萨的中场争夺,将比赛主导权轻松的交给了巴萨后,大巴黎开始变得全面被动起来。选择在禁区摆大巴的大巴黎,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开始葬送球队的大好前程。
奇迹真的发生,巴萨大逆转后剑指三冠王

得益于大巴黎的作死的选择,巴萨开始获得了更多的进攻良机,就这样踢疯了的巴萨将士们,在巴黎的禁区内形成了潮水般的攻势。谁都知道当今足坛还没有一支队伍,能够抵挡住杀红眼的巴萨。所以即便巴黎的大巴车再怎么坚固,在梅西、内马尔、苏亚雷斯等人的轮番冲击下,也终于是抵挡不住。至于接下来发生的故事,大家都已经知道了。巴萨完成了史诗般的大逆转,让巴黎的球员们留下一辈子的痛苦回忆。

完成了惊天大逆转后的巴萨,自然是值得大书特书,不过相比起这场史诗般的胜利,更让巴萨球迷感到兴奋的是球队的本赛季的命运,或许将就此发生改变。球队很有机会在本赛季再度加冕三冠王,让世界再一次见识到巴萨的威力。
奇迹真的发生,巴萨大逆转后剑指三冠王
要知道完成这样一场上古神迹,对于巴萨的将士们在信心上会起到一个巨大的振奋作用,球队的士气自然是更不用多说。相信巴萨可以携着这股高昂的士气,在欧冠赛场上是一路高歌猛进。而且同样在联赛中,也会为巴萨带去更多的自信。况且目前巴萨已经在西甲积分榜上反超了死敌皇马,要知道本赛季皇马曾一度让西甲冠军失去悬念。可是现在巴萨却能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,完成了对皇马的反超,巴萨又一次将争冠主动权握在自己的手中。至于国王杯,已经是毫无悬念,巴萨在国王杯决赛的对手是阿拉维斯,实力远不如自己。
相信所有在看到今天巴萨在欧冠赛场上的表现后,没有人会对巴萨在本赛季完成三冠王的伟业提出任何的质疑。巴萨在今夜过后,剑指三冠王!!!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