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国米大胜重振旗鼓,向世界证明谁才是“真蓝黑”

2017-03-13 10:50阅读:
国米大胜重振旗鼓,向世界证明谁才是“真蓝黑”
国米7球血洗亚特兰大,球队重振旗鼓。
在109岁生日之际,国际米兰用一场7球大胜,向世人宣告谁才是真正的蓝黑军团。本赛季国际米兰的表现始终没有达到大家的预期,球队虽然在换帅后呈现出反弹的势头,但是面对排名比自己靠前的队伍,蓝黑军团只击败过尤文,仅仅获得过1场胜利,其余强强对话全部落败,还是令国米吃尽了苦头。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,国米想要获得一张下赛季欧冠门票,难度十分之大。所以本场比赛,面对赛前排名比自己靠前一位的亚特兰大,不少媒体和球迷都不看好主场作战的国米,甚至把此役调侃成“小国际”挑战“真蓝黑”。
本赛季亚特兰大在前国米主帅加斯佩里尼的率领下,踢得的是有声有色,队内多名青年才俊是踢出了身价,除了冬窗期转投国米的加利亚迪尼,凯西、佩塔尼亚、孔蒂、格拉西、卡尔达拉等年轻球员都已经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馍馍,球队也正是得益这群年轻人不俗的表现,在意甲赛场上是一路高歌猛进。在此役面对国际米兰之前,亚特兰大甚至还要在积分榜上领先国米一分,球队本赛季更多的时候被大家看做蓝黑色间条衫的真正代表球队。如果本场比赛亚特兰大能够在客场击败国米,不仅仅是为球队蓝黑色的间条衫增添更多的分量,也为球队参加下赛季欧战打下坚实的基础。所以同样对于亚特兰大的将士们来说,本场比赛他们同样是十分期待。
国米大胜重振旗鼓,向世界证明谁才是“真蓝黑”

不过好在这一次国际米兰顶住压力,在面对排名比自己靠前的亚特兰大,国米证明了自己的实力,国米的将士们用一粒粒的进球,将亚特兰大踢的是体无完肤,这一次国米的将士们可以骄傲的向世人宣告,在这个地球上,配得上蓝黑军团这一头衔的只能是国际米兰,至于亚特兰大依旧是个山寨品。整个上半场,国米凭借着伊卡尔迪9分钟内上演的帽子戏法,便将比赛悬念提前终结,随后巴内
加的二度锦上添花,让蓝黑军团在比赛第34分钟内就取得5球的巨大领先优势,使得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。到了下半场国米的攻势依旧不减,巴内加再度进球,让他和伊卡尔迪一同创造了意甲历史,单场比赛同一队两名球员同时上演帽子戏法的好戏。再加上加利亚迪尼面对老东家的进球,全场比赛战罢,国米疯狂的打入亚特兰大7球,创造了球队本赛季单场比赛进球纪录。蓝黑军团的将士们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,为国米的109岁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。
大胜亚特兰大后,国际米兰成功反超对手,球队在意甲的排名也上升至第四的位置,目前距离联赛第三的那不勒斯还有着6个积分差距。不过随着本场比赛过后,真蓝黑军团用一场大胜重新振作了球队的士气,同时击败排名比自己靠前的队伍,也极大的提升了队伍的信心。
国米大胜重振旗鼓,向世界证明谁才是“真蓝黑”

目前意甲联赛还剩下10轮,对于国际米兰来说,球队在之后的比赛中还要面对佛罗伦萨、AC米兰、那不勒斯、拉齐奥这四支强队,如果蓝黑军团可以顺利的拿下这四场比赛,球队,尤其是与那不勒斯的争夺欧冠席位的生死之战,国米能够展现出此役与亚特兰大对战时的精气神和舍我其谁的霸气,最终击败宿敌那不勒斯,那么下赛季欧冠门票对于国米来说,依旧是有很大的机会可以获得。
至于接下来的剧情会如何发展,现在还是需要画上一个巨大的问号。但是通过本场比赛国际米兰的表现来看,一支发挥出真实水平的蓝黑军团,在意甲赛场上还是极具竞争力。相信通过本场大胜过后,重振旗鼓的国际米兰,开始要奋起直追!!!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