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国米连胜势头再度打断,蓝黑军团冲击欧冠希望渺茫

2017-03-19 10:40阅读:
国米连胜势头再度打断,蓝黑军团冲击欧冠希望渺茫
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都灵,国米没能继续连胜的步伐。
5比1客场痛击卡利亚里,7球血洗亚特兰大,国米连续两场意甲联赛大比分击败对手,让球队距离联赛第三的那不勒斯只差6个积分,蓝黑军团近期强势的表现,使得全队上下士气大振,球队冲击下赛季欧冠联赛门票的希望是大增。所以本轮客场挑战实力不如自己的都灵队,面对这支无欲无求的对手,国米当然是要延续近期球队不俗的表现,继续连胜的势头,从而保持住对那不勒斯的压力。此役对于蓝黑军团来说,唯有取胜这一条路。
国米连胜势头再度打断,蓝黑军团冲击欧冠希望渺茫
从比赛的进程来看,国米将士们在前30分钟,还是表现出足够的竞争力和对于比赛胜利的渴求。蓝黑军团也的确在上半场第27分钟,凭借着孔多比亚赛季首球,率先打破了哈特把守的大门。不过取得领先后的国际米兰,似乎对于比赛的专注度有所减弱,球员们在球场上的表现,明显不如进球之前。面对国米的掉以轻心,都灵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,他们很快组织起反击。果然比赛没过多久,都灵就将比分扳平。比赛第33分钟,都灵巴塞利在禁区内无人看防,轻松获得头球破门的机会。从慢镜头来看,很好反映出国米将士们在球场上的专注度有多么之差,面对对手开出的角球,居然可以在自己禁区内漏出如此巨大的空间,并且无人负责盯防巴塞利,蓝黑军团的将士们这一刻可谓集体灵魂出窍。面对这样低级的失误进球,国米门神汉达诺维奇只能是无奈的冲队友们发出怒吼,以此来表达自己的不满。

丢球后的国米将士们并没有吸取教训,依旧是在场上有些拖沓,都灵数度在国米的禁区内制造出威胁,如果不是汉达诺维奇的高接抵挡,比分早就被反超。不过国米的好运总是有用完的时候,都灵还是将比分成功反超,比赛第5
9分钟,都灵球员阿库瓦在国米禁区线上无人盯防,一脚撩射将球打入死角,汉达诺维奇面对这粒进球也是望尘莫及。蓝黑军团又一次犯下了同样的错误,在自家禁区内只盯球不盯人,国米终于为自己的不专注和漫不经心付出了代价。
或许是落后的局面彻底打醒了国米的将士们,直到这个时候蓝黑军团才做出了改变,终于在场上展现出了一支强队该具有的风范。面对落后的不利局面,国米终于是组织起像样的反击,所以当坎德雷瓦将比分扳成2比2平后,双方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上时,大家又开始觉得胜利的天平还是往国米这边倾斜。但殊不知,已经打出士气的都灵队,怎么可能会轻易让国米在自家地盘上作威作福,都灵的球员们此时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取胜欲望一点也不亚于国米。所以在扳平比分后,国米并没有掌控住比赛的主动权,依旧是与都灵纠缠在一起。随着终场哨声响起后,一场平局对于国米来说并不冤枉。是球队自己的不专注,导致了球队无法延续连胜的步伐,使得球队在争夺欧冠门票上进一步陷入了被动的局面。
国米连胜势头再度打断,蓝黑军团冲击欧冠希望渺茫

要知道本场比赛过后,国米在多赛一场的情况,依旧排名意甲第五的位置,落后拉齐奥1分,距离联赛第三的那不勒斯5分。而从本轮拉齐奥和那不勒斯的对手情况来看,两支球队分别面对的是恩波利和卡利亚里,这两支联赛公认的弱旅,取得比赛的胜利难度不大,3分可谓是板上钉钉。相信随着本轮意甲战罢后,国米将落后拉齐奥4分,落后那不勒斯8个积分,如此巨大的差距,对于国米来说,想要冲击下赛季欧冠门票,除非指望奇迹的发生。
毕竟意甲联赛只剩下9轮,从争夺下赛季欧冠门票的队伍赛程情况来看,国际米兰是赛程最糟糕的队伍。除了要面对那不勒斯、拉齐奥这两支排名比自己靠前的队伍之外,还要迎接一场米兰德比,以及面对实力不俗的佛罗伦萨。尤其是32轮到34轮这连续三场意甲比赛,国米直接与米兰、佛罗伦萨、那不勒斯三强过招,蓝黑军团恐怕自己都已经意识到想要全部取胜的可能性几乎为零。
所以对于国米来说,此役被都灵无奈逼平后,球队距离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已经是渐行渐远。蓝黑军团想要获得下赛季欧冠门票的希望十分渺茫,对于剩下的比赛,国米除了自身不能再犯错误外,还要祈祷奇迹的发生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