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骑士彻底打爆凯尔特人,卫冕冠军12比0横扫东部已无悬念

2017-05-20 11:02阅读:
 东部决赛第一场,在凯尔特人的主场,骑士在三分球发挥失常的情况下,依旧可以半场领先绿衫军22分,全场大胜凯尔特人13分。如果说第一战,大家还能看到绿衫军不服输的态度,看到这轮系列赛绿衫军或许还能给骑士制造点麻烦,看到绿衫军的未来希望。那么今日东部决赛第二场,骑士可谓是彻底摧毁凯尔特人,将绿衫军彻底打爆,让波士顿人彻底是缴械投降。在卫冕冠军面前,现在这支凯尔特人,真的还不是他们的对手。半场72比31,骑士在北岸花园球馆,狂屠绿衫军41分,创造了NBA季后赛史上半场最大分差,而且这样的分差还是发生在东部决赛的舞台上,确实令人吃惊。卫冕冠军只用两节比赛,就让比赛在半场进入垃圾时间。全场比赛骑士在主力早早下场休息的情况下,依旧狂徒绿衫军44分,波斯顿北岸花园球馆,凯尔特人无奈上演了史上最耻辱一战,堪称波斯顿惨案。
骑士彻底打爆凯尔特人,卫冕冠军12比0横扫东部已无悬念
  本场比赛,史蒂文森主动调整,将杰拉德格林调整到首发阵容,就是希望利用这个奇兵在进攻上做出贡献,凯尔特人这看似无奈的举动,最起码在一开场还是收到一定成效。格拉德格林开场两记三分,帮助绿衫军10比11紧咬骑士,但是自从这之后,凯尔特人就再也看不到骑士奔跑的身影。骑士以一波10比0的攻势,将分差拉开两位数后一发不可收拾,卫冕冠军在詹姆斯的领航下,在进攻上是内外开花,在防守上是死死限制住绿衫军的攻势,很快凯尔特人的将士们在球场上便被骑士打的没有任何的脾气。
骑士彻底打爆凯尔特人,卫冕冠军12比0横扫东部已无悬念
  利用常规阵容,凯尔特人在首战半场只输22分,全场13分落败,做
出调整后,绿衫军反倒是半场被屠杀41分,全场在早早进入垃圾时间的情况下,依旧输给卫冕冠军多达44分。波士顿人是不调整输的惨,调整完后输的更是惨不忍睹,绿衫军真是被骑士打的是心服口服,因为无论球队怎么努力,怎样去调整,就是始终找不到一点可以对抗骑士的办法。耻辱性的连输两个主场后,绿衫军想要在东部决赛赢下一场比赛,基本上是如同痴人说梦。
骑士彻底打爆凯尔特人,卫冕冠军12比0横扫东部已无悬念
  此役骑士三巨头在三节不到的时间内,没有消耗太多体能的情况下,就合力砍下74分,绿衫军确实是令人感到可怜。本场比赛詹姆斯依旧延续着自己季后赛无懈可击的完美表现,季后赛中连续8场比赛得分来到30+,皇帝全场轰下30分7助攻4次抢断4个篮板的全面数据,4次成功抢断,让詹姆斯成功超越乔丹,成为NBA季后赛历史抢断第二多的球员,在一场大胜的比赛中,詹姆斯在不知不觉中,又一次完成了历史记录的超越。
骑士彻底打爆凯尔特人,卫冕冠军12比0横扫东部已无悬念
  正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,在骑士这边越打越顺,怎么投怎么有的情况下,绿衫军核心小托马斯,在上半场仅仅只得到2分的可怜数据下,右臀内侧肌肉拉伤,整个下半场是作壁上观。下场比赛地表最强175能否出战,现在需要画上一个问号。在凯尔特人信心被击溃下,倘若来到克里夫兰,绿衫军又没有小托马斯的助阵,又一场大败已是板上钉钉的结局。现在波士顿人只能是仰天长叹,为何站在他们对面的是詹姆斯和骑士,哀莫大于心死,凯尔特人只能是任骑士宰割。
骑士彻底打爆凯尔特人,卫冕冠军12比0横扫东部已无悬念
  骑士在东部决赛连续拿下2个客场,而且场场都是血洗,相信回到克里夫兰的卫冕冠军,肯定会让这轮东部决赛系列赛在自家地盘上画上个句号。毕竟如今在东部,卫冕冠军真的是独孤求败,无论是步行者、猛龙,还是东部常规赛第一的凯尔特人,骑士压倒性的优势,体现得实在是太过于明显。相信大家在看到骑士创造球队季后赛史上最大赢球分差的胜利,凯尔特人吞下史上最惨痛的失利后,没有人会去质疑骑士横扫东部的霸气,卫冕冠军再度创造历史,在东部完成12比0横扫,已经是毫无悬念可言。对于东部的其它队伍来说,在这个时代,遇到詹姆斯,真的是一种不幸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