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尤文继续垄断意甲,亚平宁半岛彻底进入寡头时代

2017-05-22 10:53阅读:
没有意外,尤文图斯又一次捧起了意甲冠军奖杯,这已经是斑马军团连续第6年称霸亚平宁,如果在算上杯赛在内,老妇人实现创纪录联赛6连冠以及连续3年的国内双冠的壮举。如今的意甲赛场上,尤文真的是高处不胜寒,整个亚平宁到目前为止还是找不到撼动尤文霸主地位的球队。
尤文继续垄断意甲,亚平宁半岛彻底进入寡头时代
无论是罗马还是那不勒斯,虽然球队的实力年年都在提升,但始终还是无法提到与尤文一个等级。特别是红狼,在被国际米兰压制完后,又被尤文图斯压制了6年,这个意甲千年老二的名号成为罗马队挥之不去的痛苦回忆。而且随着托蒂的告别,德罗西的老去,罗马的更新换代工作正在进行中,这无疑对于球队挑战尤文的霸主地位,制造了一些困难。而那不勒斯,被尤文挖角伊瓜因后,球队阵中已经没有真正决定比赛命运的顶级球星。
尤文继续垄断意甲,亚平宁半岛彻底进入寡头时代
至于米兰双雄,在中国资本进入后,虽然看到了复兴的希望,但却是雷声大雨点小。尤其是国际米兰,在苏宁集团强势入驻后,获得了大量的引援资金,蓝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是疯狂引援,4000万的马里奥、3000万的巴尔博萨、2700万的坎德雷瓦,这都是近些年来不曾看见的大手笔。如果是C罗、梅西愿意加盟蓝黑军团,苏宁也愿意砸出天价,将这些顶级巨星买入。按理说本赛季国际米兰的阵容配备,至少从纸面上看,绝对可以排进意甲前三。国米也曾在本赛季比赛中逆转击败过尤文,但是接下来,蓝黑军团发生了什么大家都知道。本赛季国米两度更换主帅,再度陷入球星黑洞的魔咒,球队内部不断出现问题。现在别说是欧冠席位,连欧联杯的资格都无法获得。对于拉齐奥、佛罗伦萨队这些昔日的意甲劲旅,如今则是继续平庸,没有任何一点复兴的迹象。
尤文继续垄断意甲,亚平宁半岛彻底进入寡头时代

在如今整个意大利经济水平受挫的大环境下,意甲球队的生存环境本就越来越困难,尤其是那些依靠家族型企业支撑的球队,真的很难找到出路,想要去提升球队的竞争力,难度是可想而知。与之形成巨大反差的是尤文图斯队走上自己建造主场,全方位经营的道路,当盈利不断增加,球队的战绩自然是随着提升,形成了一个良性循环,球队的成绩自然是有了保证。
尤文继续垄断意甲,亚平宁半岛彻底进入寡头时代
目前尤文又一次完美统治了意甲赛场,斑马军团还成功闯入欧冠决赛,三年两进欧冠决赛的舞台,老妇人的实力不仅仅是在意甲赛场上具有超强竞争力,即便是放眼全欧洲,尤文的实力都是不容小觑。如果尤文可以在欧冠决赛中击败皇马,那么斑马军团将成为国际米兰之后,第二支完成三冠王伟业的意甲球队。倘若这样的壮举真的实现,那么尤文对于统治意甲更加是信心十足。
尤文继续垄断意甲,亚平宁半岛彻底进入寡头时代
如今的亚平宁,有了尤文强势存在,意甲已经是彻底进入寡头时代,对于其他球队来说,想要颠覆尤文的霸主地位,可谓是任重而道远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