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快船超市开张,火箭队要抓住最后的机会

2017-06-24 09:42阅读:
随着保罗和格里芬正式跳出合同,成为今夏球员市场上的大鱼后,这就意味着洛杉矶快船很有可能提前进入重建期,如果保罗和格里芬在今夏都成功找到新东家,那么对于快船队来说,小乔丹也可以被摆上货架,快船的三巨头将彻底拆伙。
快船超市开张,火箭队要抓住最后的机会
无论是格里芬、保罗、还是小乔丹,其身后的追求者不要太多。毕竟这三位全明星球员的实力还是摆在那里,无论哪支球队得到他们仨任意一位,实力都将得到不小的提升。尤其是对于那些志在冲击总冠军,挑战勇士联盟霸主地位的球队来说,快船超市的开张,是他们绝对不能错过的机会。
快船超市开张,火箭队要抓住最后的机会
特别是对于今夏一直都在蠢蠢欲动的火箭队来说,这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良机。现在的休斯敦人一直都想要通过引进巨星,来迅速补强球队的实力,以达到与勇士一较高下的水平线上。火箭在之前已经和保罗乔治、巴特勒、海沃德等人传出绯闻,但随着巴特勒加盟森林狼、乔治心意湖人、海沃德没了下文,火箭在引援上目前是没有太大的进展。
快船超市开张,火箭队要抓住最后的机会
而保罗、格里芬、小乔丹早在几个赛季以前,就一直都是火箭队的目标。所以如今随着保罗和格里芬正式跳出合同,莫雷没有理由不去争取一下,只要火箭抓住了机会,那么下赛季的火箭队,还真是值得去期待。
快船超市开张,火箭队要抓住最后的机会

而且相比起其它球队,火箭队也的确更具吸引力,哈登的强势崛起,已经证明了他是这个联盟最具统治力的球星之一,大胡子以他的一己之力都可以将火箭队带入西部决赛,现在哈登的身边就是缺少着像格里芬、保罗这样的巨头帮忙,来一同开创火箭王朝。可以想象,哈登无论是与格里芬、保罗或者是小乔丹其中一人联手,都可以减轻身上的负担。有了保罗的调度和传球,哈登可以彻底将进攻威力释放;有了格里芬这位全能内线,哈登所面临的防守压力将会减轻不少,大胡子将有更多施展空间;有了小乔丹的内线屏障,哈登和他的火箭队友们,可以更加大胆下起三分雨,所以对于火箭来说,只要能从快船超市中挖来一个就是赚到,搞定两个就将逆天,如果三位快船大神集体奔赴火箭,那么新赛季或许连勇士都不是火箭的对手。
快船超市开张,火箭队要抓住最后的机会
更何况火箭手也有交易的本钱,戈登、路威、贝弗利、安德森、卡佩拉、阿里扎等人都是不错的筹码可以用来交易,再加上莫雷手中也累积不少个选秀权,只要休斯敦人积极去争取,去抓住这样一个难度的机会,下赛季火箭队或许还真就会给我们带来惊喜。至于火箭队在今夏能搞定哪条大鱼,就请大家拭目以待吧!!!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