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博客

勇士笑看联盟各队补强,只要不犯错,总冠军依旧没悬念

2017-09-11 13:58阅读:
整个休赛期,NBA诸强都在为了达到向勇士的霸主地位发起冲击,而做着不懈的努力。火箭搞定保罗后,还在翘首期盼着安东尼的到来;骑士送走了欧文后,得到小托马斯、克劳德、日日奇三位猛将,再加上前MVP罗斯的加盟,克里夫兰人实力不降反升;马刺在得到盖伊后,战斗力进一步提升;雷霆获得保罗乔治后,重新组成了王炸组合;再加上凯尔特人的新三巨头组合,以及实力不可小觑的森林狼、快船等队。看上去勇士新赛季想要完成卫冕任务,难度是相当之大。

勇士笑看联盟各队补强,只要不犯错,总冠军依旧没悬念

就连不少的媒体和球迷都认定勇士新赛季之旅与上赛季相比较,将会变得更加艰辛和曲折,遭遇的困难是有增无减,金州人受到的挑战将会进一步增大,卫冕冠军所面临的压力也是前所未有的。科尔想要真正在NBA建立起属于勇士王朝,可谓是任重道远。

勇士笑看联盟各队补强,只要不犯错,总冠军依旧没悬念

当然媒体和球迷对于勇士的卫冕之旅充满担忧,也是情有可原,毕竟整个休赛期,联盟其余29支球队都把勇士当作头号敌人,金州人毫无悬念的成为众矢之的,特别是那些想要争夺总冠军的队伍,更是极具针对性来补强球队阵容,就是为了新赛季能够与勇士一较高下掰掰手腕。所以可以预料得到,勇士新赛季所能够面临的挑战和威胁是多么巨大。但只要大家看看勇士的现状,就知道那些对勇士新赛季之旅充满担忧的媒体和球迷纯属瞎操心,新赛季勇士完成卫冕可谓是毫无悬念。

勇士笑看联盟各队补强,只要不犯错,总冠军依旧没悬念


在这个休赛期,虽然勇士不像其他诸强在转会市场上有着重磅的交易,但球队保留了上赛季夺冠的全部班底,已经实属不易。不仅如此,勇士还挖来了尼克扬,这使得本就强大的勇士队更是如虎添翼。设想一下,当尼克扬出现在勇士的板凳席上,只会进一步提升勇士强大的攻击力。再加上同样是新晋加盟的卡斯比,新赛季勇士的三分火力,只能是让联盟其余29支球队感到绝望。这样一支勇士,恐怕新赛季真的是躺着都可以赢。更何况杜兰特、库里、汤普森、格林四大巨头都处在当打之年,全部都在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期,四巨头只要没有出现较大的伤病或其他意外事件,勇士就是像神一般的存在。

勇士笑看联盟各队补强,只要不犯错,总冠军依旧没悬念

所以面对联盟各队今夏都在积极努力的进行着补强,金州勇士完全是老神在在,笑看这一切。因为他们知道,只要自己不犯错,新赛季的总冠军奖杯依旧是勇士的囊中之物。或许就像勇士主教练科尔说的那样,现今联盟中能够击败勇士队的,恐怕只有勇士自己,他们所面临的最大挑战不是骑士、火箭、马刺这些支球队,而是那有可能产生的骄傲自满情绪。

勇士笑看联盟各队补强,只要不犯错,总冠军依旧没悬念

相信新赛季勇士只要做到戒骄戒躁,时刻保持着取胜欲望,球队上下团结一致,更衣室关系和谐稳定,那么总冠军依旧是没有任何的悬念。毕竟这样一支勇士,比起联盟其余29支球队来说,更像是神一般的存在,勇士让如今联盟的总冠军归属早早地失去悬念。

我的更多文章

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

APP专享